-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翻譯 :: 洪榛浩 專訪-2 (The genius相關)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這篇是1/7,1/8放出來的訪問,第一篇 / 第二篇
以下翻譯只節錄和The genius相關內容(全文太長了有空的時候再翻...)

作為職業電競選手,電競隊伍的監督讓人更加熟悉的洪榛浩,在決定出演「The Genius:遊戲的法則」時,fans的反應是期待和擔心各半,但他在節目中展現出電競選手的特性,也得到了fans的支持和掌聲,最終他也獲得了「The Genius」第一季的優勝。

第一季結束後,也參加了第二季「The Genius:Rule breaker」的洪榛浩,在這季也和星海1時期,「林榛錄」的另一個主角林耀煥一起出演節目,再次成為對手。洪榛浩對於林耀煥在上次和我們的採訪中提到「為了再把洪榛浩變回第二名而下定決心出演節目。」的這段話,他說「在我看來,耀煥哥反而比較掙扎,希望他可以快點覺醒。」給了充滿才氣的建議作為回答。



- LOL Champions也會在國外直播,當時作為監督也透過轉播有很多外國人認出洪榛浩。

  到現在還記得我,除了覺得很神奇也很感謝,據我所知,現在出演中的The Genius在海外也有很多人在收看,雖然也有因為看了節目而認出我的人,不過提到電競玩家洪榛浩時期的人也很多,大家都還記得我這件事情本身就像是力量的泉源一樣,也覺得我要更努力才行。

‧藝人洪榛浩,「The Genius」優勝!「優勝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 tvN「The Genius」出演的契機是?

  機會是偶然間找上門來的,休息時間有通電話打來了,一個叫The Genius的節目的涉外電話,聽了他們說明這是一個「生存淘汰節目」之後,雖然是睡夢中接到的電話但還是覺得很有興趣,聽完就說「我要做。」後來聽PD說,通常接到這種涉外電話,都會回答「決定之後再打電話給您。」,但是聽到立刻回答「我要做。」的回答,心情真的很好。

  The Genius這個節目對我而言是完全不熟悉的領域,從電競選手的身分引退之後,脫離了勝負的世界,很安靜的生活並享受在一般日常中,但在The Genius玩了一陣子之後,好像又重新把我的「勝負本性」給誘發出來了。期待感變大,也有強大的覺悟,一開始就懷抱著「絕對要贏。」的想法做節目。

- 出演之後在第一季「遊戲的法則」裡也拿到優勝了。

  覺得這是一個屬於我而且讓人非常滿足和開心的第一季,一開始加入節目的時候,被叫做「傻瓜」讓我覺得有點辛苦,參賽者們本來都是口才很好的人,有點不適應,在哪裡都被絆住的感覺(笑)。但是在進入中後期之後就漸漸習慣了,作為職業電競選手的經驗也起了很大的幫助,經過許多關卡最後拿到優勝的時候,那時候感覺到「啊!原來拿到優勝是這種感覺啊!」

  坦白說,拿到優勝有一件想做的事情,雖然看起來像傻瓜一樣,但很想要大哭一場,對於優勝的渴望有到這種程度,所以在第一季沒能哭這件事情感到很遺憾。雖然心情真的非常的好,但是卻比想像中更淡然。將作為第二名的憤恨化作動力,而讓我最後拿到優勝也很開心,但是拿到優勝之後,這好像也會成為想再拿優勝的動力,這一季也想要再一次嘗試優勝的感覺。

- 第二季永遠的對手林耀煥也一起出演了。

  本來想說要拉他一起來,結果林耀煥自己來參加了(笑)。他說要把我重新弄回第二名的位子上,從我的立場來看是很好笑的事情。看著我很認真玩遊戲的樣子,抓住時機加入了節目,但是沒什麼成果,但一起參加還是很有趣的。坦白說,在The genius當中,林耀煥不是一個需要警戒的對象,雖然林耀煥很擅長玩遊戲,在星海1是最強的也是事實,但是在The genius就不像是那麼特別的人了(笑)。
  看著他無法適應的樣子,也會想說「幹嘛來啊?」,感覺他還在徬徨,希望他能快點適應這個環境,展現出威脅性的面貌。說要把我拉回原位的人結果本人卻還在掙扎(笑)。

- 有什麼有趣的故事嗎?

  節目的氣氛本身就很炙熱,再加上我是懷著「無條件要活下來!」的想法,很認真在玩遊戲的類型,所以沒什麼跟我有關的有趣的小故事。但在我看來,也有一些有趣的故事,第一季INFINITE的聖圭和前roo’ra成員的李相旼就真的很有趣,託他們的福,氣氛才能變得比較不緊張。聖圭真的是個很善良的好孩子(笑),做人很忠厚,和我也有很多相通的地方。另外一個和我很談得來的人是李相旼,他們倆填滿了我不足的部分。

- 透過節目想要得到什麼?

  當然是獎金(笑),畢竟這節目的獎金是屬於給很多的類型。不過,雖然「巨額獎金」是決定出演的一個重要契機,但隨著每一集的進行,也體悟到「人」的重要性,才知道這些都是不這麼容易能認識的人們。

  雖然一開始是懷著「我一定要拿到那些獎金。」的想法開始的,但現在覺得和這些人的緣分才是更重要的,透過節目和這些平常很難見到的人結下緣分,對我而言是很大的福分,也想要繼續維繫這些緣分,為了維繫這些人脈最近也參加很多送年會(笑)。

  The Genius是個藝人和非藝人一起參與的節目,其實我是不太看電視的人,對藝人並不熟,所以對藝人也不覺得有什麼神秘感,但會有很多人問我「和藝人見面都怎麼玩?」,但其實見了面也就是那樣玩啊。這邊有個小故事,有一次聚餐結束後,李相旼和我家距離很近所以我們一起攔計程車,但當時攔不太到計程車,李相旼那時候喝醉了就說「我是roo’ra的李相旼!」,但計程車司機認不出他這件事情真的很好笑。(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