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翻譯 :: 洪榛浩 專訪(The genius大雷)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這篇是1/19放出來的訪問,原文在此
有第二季EP7的大雷,如果還沒看節目又不想被雷的人請不要點繼續閱讀喔^^




- 淘汰了,現在心情如何?

(在The Genius)是第一次淘汰,有點不知所措,也才知道原來淘汰者的心情是這樣的,雖然我比任何人都還要玩過更多遊戲,但因為這是第一次感受到的心情也覺得很神奇。剛淘汰的時候雖然很傷心,但另一方面來說心情變得輕鬆,負擔感也減少了。

- 要和The Genius道別了。

是啊,(The Genius)像是貼在我身上的標籤那樣,因為大眾對我期待很高,坦白說我也覺得很有負擔,在第二季的目標是「只要不要在前兩集淘汰就好了。」,只要做到這點就足夠了。The Genius真的很有趣,真要說有什麼遺憾的話,應該是沒有展現出好的模樣就被淘汰吧。

- 和殷志源在death match玩Indian Holdem時心情如何?

在玩之前是有自信的,被指名進入death match的時候想著「這是我的遊戲。」也有能夠贏的信心。但第一個敗因是我的石榴石數量,因為無法無視輿論的關係也沒辦法借石榴石,只能用最少量的籌碼去玩遊戲,就變成被運氣左右勝敗的情況了,結果沒辦法發揮實力,無可奈何的輸了。

- 有很多人都說,如果洪榛浩淘汰就不要繼續看節目了。

不可能的,我不相信(笑)。現在我被淘汰了,大家還是會因為好奇「洪榛浩淘汰之後會變成怎樣?」而繼續收看的。

- 如果第三季又邀請你參加的話,會答應嗎?

這個嘛…好像要稍微想一下。在第二季也受到不少傷害…如果有第三季的話,好像會稍微注意一下參加成員。

- 如果能讓你自己找第三季成員的話?

會把本業與勝負或淘汰戰有關連的職業人士當作第一順位,這樣遊戲才能玩得更炙熱,也會變得更加有趣。職業玩家、賽車選手…類似這種職業的人,上一季的撞球選手也是類似這種感覺的,(車)侑藍不是盲目要取勝,而是給人享受在遊戲當中的感覺很強烈。

- 你自己所選的最棒的瞬間是?

第二季我沒有什麼成功的比賽,還是要提提第一季才行了。Open, pass是我覺得最棒的比賽,當時的情況本身就很戲劇化,是多數對少數的比賽。找出必勝方法贏得比賽,直到最後其他人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慘敗,真的讓我覺得很滿足,在節目上也把這種感覺表現出來了,這就是The Genius的妙趣。

- 現在在「金智允的甜蜜19」出演中,未來的計劃是?

比起對於做節目有很大的野心,比較想要嘗試各式各樣的事情。19歲開始投入在電競遊戲中,在遊戲之外嘗試過的事情並不是這麼多,雖然現在才想要做這些事情有點太遲,但還是想要體驗更多樣的生活。The Genius是為我打開這項可能性的節目,以後也希望大家持續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