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翻譯 :: 金宇斌,《死亡筆記本》路克說?「我自己看也覺得像。」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金宇斌,《死亡筆記本》路克說?「我自己看也覺得像。」



演員金宇斌對於被說和路克長得很像這件事表示「我自己看也覺得蠻像的。」

金宇斌在最近終演的SBS電視劇《繼承者們》結束之後,與許多媒體進行了訪問,也接到
了他認為自己擁有什麼魅力的提問。

金宇斌尷尬地笑著說「最近有很多花美男,但突然間有個長得很特別的孩子冒出來,因為這樣才被看作是特色和魅力吧!」

他說「非常感謝大家的喜愛,其實我看我自己也覺得長得蠻奇怪的,也有聽說過我長得像路克的說法。」

路克是日本人氣漫畫《死亡筆記本》中登場的角色之一,掌管著人類壽命的死神,有一部分的網友和fans覺得,金宇斌的長身及比較特別的五官和路克有些神似,也因此產生了《路克說》,並成為了話題。

金宇斌表示「其實在模特兒時期就常聽到人家說我長得像路克,」又笑道「因為路克不是人類,對於說我跟他長得像這種話其實也不是這麼喜歡,但我自己看也覺得還蠻像的。」


-----------

金宇斌「比起《路克說》,《恐龍說》好像更好…沒有整形過。」


金宇斌對於《路克說》表達了他自己的想法。

金宇斌在17日與Asiatoday的訪問中,被問到「知道很多人說你長得像路克嗎?」時,回答「模特兒時期就有被說過長得像路克,所以最近《路克說》出現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太陌生。」

對此,他笑著說「與《路克說》相關的報導中對於我的表情、髮型等有多方面和路克的比較,所以看起來就更像了,但是並不是特別喜歡《路克說》,不如直接說我像恐龍還比較好一點。」

金宇斌在2011年以特別劇《白色聖誕節》作為演員出道,當時他透過模特兒優越的身高及身材比例,以及充滿個性的外貌而獲得矚目。

他說「公司老闆說『你不是這個時代的長相,是下個時代的長相。』,我也沒有整形過,是透過化妝和拍攝角度和效果,才會看起來會有多種面貌。」

而對於身材管理方面,他說「對於身材管理非常注重,也是常會運動健身的類型。為了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好,也常會去改衣服,穿適合自己身材的衣服是我的穿衣重點。」

金宇斌在最近終演的SBS電視劇《繼承者們》中飾演了崔永道這個角色,存在感強烈到甚至出現了「《繼承者們》最大受惠者」的稱號,除了獲得了人氣之外,他的演技實力也得到的大眾的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