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金宇彬30問30答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金宇彬「理想型?有很多值得學習的人,想在大街上約會。」

'學校2013'中,飾演冷淡的問題少年朴興秀的金宇彬(25),穿著學校校服像在走伸展台一樣出眾的身高,銳利的眼神,中低音的嗓音,要動搖女性觀眾的內心,這些條件已經足夠。

在直接與金宇彬見面後,在冷淡的外貌背後,其實是個感性溫柔的魅力男,接著讓我們探究演員金宇彬,以及25歲的平凡男人金賢中的內心。




1.姓名/年紀/血型
本名是金賢中,年齡25歲,血型是B型(是挑剔的B型?),大家對B型都有壞男人的偏見,但我是善良的男人(笑)。

2.身高體重?
188CM / 70KG,現在的身高是高二時的身高,開始運動之前在這個身高卻只有59KG,真的很瘦。高中時為了成為模特兒,三個月間每天吃一盤雞蛋,長了12KG,就成了現在這個身材。

3.家族關係?
父母,還有一個妹妹,父母現在住在全州。

4.住在哪裡?故鄉?
在首爾生活,最近準備搬家,高中在全州念書,今年春節連假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回全州本家,自己買了年糕湯。

5.以動物來比喻自己?
比起動物,比較想用恐龍來比喻自己。種類是暴龍(T-REX)?眼睛長得很像恐龍。

6.覺得自己很帥的時候?
去美容室完成妝髮,造型師幫我配衣服的時候,本來自己也很喜歡搭配、裝飾這種事情,但是最近休息的時候都只穿一些輕便的衣服,有人幫我配衣服覺得很開心。

7.如果中了樂透得到100億的話?
想買房子,以前以為能看到漢江的房子是最好的,但是現在覺得三清洞那邊的房子比較安靜,也比較好,所以有在注意那邊的房子(笑),雖然主人也有可能不賣,但還是想要買那裏的房子。

8.如果要整型的話,最想整的地方是?
想整的地方太多了,但是說出來的話,大家都會一直注意那個地方,所以就不說了。

9.最近最關心的事情是?
下一部作品。'學校2013'一結束就開始看之後的作品了,不想休息,想要快點找到下一部作品,把我更好的面貌展現給大家。

10.初戀是什麼時候?
初戀?無可奉告。大家對初戀的定義都不一樣,我不知道(笑)。

11.想在什麼地方跟喜歡的人約會?
想牽著手在明洞大街上約會。

12.平常的興趣是什麼?
看電影,運動。和模特兒時期的朋友一起去運動,會互相競爭所以運動的時候很有趣。

13.到無人島要帶的三個東西?
為了不無聊要帶手機和ipod,為了要點火好像也要帶打火機。

14.我的一號寶物是?
當然是家族。

15.身旁的人們所認為的你的個性是?
很愛開玩笑的類型,朋友都叫我「惡魔」,因為我要幹嘛的時候,都會主導而且逼迫(?)大家都要參加的關係。舉例來說,和最親近的幾個朋友每兩個月一定要聚在一起一次,和這些朋友們徹夜喝酒,把想說的話都說出來,很能紓壓。

16.身旁的人對於你的外貌有什麼評價?
長得很特別?父母說「你好像是生對時代了。」我也同意。如果在十年前出來的話就沒辦法活動了,現在覺得長得很特別的人是有個性,所以會覺得喜歡。

17.現在對你而言最有壓力的事情是?
變瘦。小時候長到188cm但只有59kg,太瘦是我的缺陷。討厭穿衣服的時候看起來很精瘦的樣子。

18.喜歡和討厭的食物?
喜歡的食物是炒年糕、炸醬麵、PIZZA?都很喜歡,沒有討厭的,比較接近小學生口味。

19.女朋友的條件?
如果是有很多值得學習的人就好了,外表只要在我眼裡看起來漂亮就好。(有理想型嗎?)好像沒有,以前交往過的朋友們外表都不一樣,沒什麼共通點。

20.如果跟朋友一起陷入三角關係的話?
首先要和朋友聊過,也要確認女生的心意。我很喜歡那個女生,對方也是這樣的話,會希望朋友能幸福。

21.酒量和喝酒的習慣?
酒量大概燒酒一瓶半到兩瓶,喝醉話會變得很多,也會變得比較真摯。(不去CLUB嗎?)以前在模特兒生活的時候,偶爾會去CLUB,最近不太去了,好像是覺得沒興趣了。

22.現在最想要擁有的東西是?
我的家。(現在住在哪?)現在是跟模特兒時期就很親近的哥一起住,生活型態雖然不同但是沒有不方便的地方,久違的見面的話,會很開心的聊天,也會一起喝酒,很有趣。

23.心愛的人沒有理由地離開的話?
無條件會去找,然後聽他說說他的理由。

24.公共電話餘額還剩70won,會打去哪裡?
會打給媽媽,(是孝子嗎?)會努力成為孝子,因為不良少年角色的關係,大部分都覺得我很木訥,看來該演些感性又溫柔的角色了。(笑)

25.生氣時怎麼調節心情?
在工作場合生氣的話會忍到最後,回家之後會大吼大叫來抒發。但是最近沒有這種事情,以前生氣的時候會有抓狂的面貌,但是漸漸變得圓滑的樣子,好像是好事。

26.比較喜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理由?
一見鍾情,我是以後會更加喜歡(對方)的類型。

27.一小時候就是世界末日的話,想做什麼事情?
應該會把存摺裡的錢全部花光,會去買平常猶豫著要不要買的衣服,(有特別喜歡的品牌嗎?)雖然外國設計師的品牌也很好,但是國內的設計師們的衣服也很不錯,特別是讓我伸展台出道的金書龍設計師的衣服真的很好,是所有人都認可的設計師。

28.如果有時光機,想要回到什麼時間和場所?
高二的9月3日(那天是什麼日子?)我也不知道,就只是覺得那天天氣好像會很好,選擇高二的理由是,那時候是最自由也最沒有壓力的時候。

29.想像十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十年後如果能有更多經驗就好了,想要成為在演技和人生都有豐富經驗,那種有餘裕的人,對於所有事情都能很安定的享受就好了。(現在呢?幸福嗎?)很享受也真的很有趣。

30.現在kakao talk的背景畫面和頭像是?
沒有照片,也沒有背景。(理由是?)不認識的人老是問「你是金宇彬嗎?」,號碼用了非常久才換的,換號碼之前不知道是怎麼知道我的號碼,真的有很多人打電話或傳訊息來,現在偶爾也會有,如果放自己的照片上去,就不能說我不是(金宇彬),所以就不放照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