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模特兒'金宇彬 vs '演員'金宇彬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若要在2013癸巳年選擇令人期待的新人,選擇金宇彬也不奇怪。





▲很有緣份的學生角色,雖然很擔心,但..

'學校2013'是傳承著'學校'系列命脈的一部作品,對新人們而言起了成為明星的跳板作用,獲得了這麼多的關心。對出演演員們而言也有很大的負擔感,競爭者有MBC的'馬醫',大家都預想,只要能夠拿到月火劇收視第二就已經算是成功,但超出大家預想的是一開始就拿下了月火劇第一名的位置。

「導演說只要收視率在7~8%就已經很好了,不提收視率,作業過程很愉快,也創造出我們之間的緣分,光是這點就已經很好了。討論社會問題這件事本身就很有意義,但是連收視率也表現得很好,大家都很驚訝也很開心。」

不斷地穿著校服,借用金宇彬本人說過的話「也不是長得很年輕。」卻老是穿著校服登場,實際上年紀也不小了,雖然已經來到20代中半,但還像是個學生一樣,也很有可能再次以學生角色登場,對演員而言最警戒的就是「形象固定」這件事情。

「對於一直飾演學生角色這件事情不可能不擔心,說不擔心是騙人的。雖然很怕形象被扣緊,但只要作品和角色都很好的話,再演也是可以的,不會非得要避免穿校服的角色。」

也不是單純的演個學生,而是不良少年、問題學生的角色,冷酷的外貌,無表情的時候也讓人覺得有些恐怖,坐在教室最後面,對念書沒有關心,就只是看著窗外發呆的不良學生,說到金宇彬就會立刻浮現不良形象都是因為這些角色的緣故。

「我不是不良學生,很冤枉。好像很多人都因為角色的關係覺得我是那種人,要從'紳品'的金東俠和'學校'的朴興秀這兩種類似的角色來選的話,我跟東俠比較類似。我是愛開玩笑也很有活力的學生,學生時代就只是想著要當模特兒,絕對不是不良少年。」


▲'模特兒'金宇彬 vs '演員'金宇彬

模特兒是小時候的夢想,受到對時尚關心與他人不同的母親影響,看著兒時照片,都是華麗的模樣,自然而然就有了模特兒的夢想,高二便開始了模特兒活動。

「小學開始身高就很高了,好像比別人還高出一個頭。託媽媽的福,自然而然對成為模特兒有了野心,雖然現在也有在演戲,但想要繼續作為模特兒待在舞台上,(模特兒)對我而言是能給我刺激的工作,也很享受其中,準備時裝秀的過程真的很有趣也很好玩,想要一直做到我不能做了為止。」

也有以模特兒出道後來開始演戲,但不再上伸展台的人,作為演員的認知度,對於在時裝秀上成為主角也相對有利一些,也有因為這樣而開始演戲的人,對這些人也有可能感到虛脫。

「因為認知度較高而成為主秀的事情也是有可能發生的,擁有演員稱號的模特兒在做模特兒工作時會比較有利一些也是,但我不是懷著這些想法才去演戲的,作為模特兒的能力就是展現出來的那樣,因為這樣現在也還在練習walking。」


▲讀書、畫畫、長笛..反轉魅力

對於金宇彬,我們所知道的事情還不多,所以我們對他只會有劇中角色的印象。最近在某廣播中說到很會撒嬌也很愛哭,對於這個人的真實有所了解,而感受到的「反轉」魅力。

「我的實際個性嗎?我覺得我是心地比較柔軟的類型,也很愛哭,老是演強悍的角色所以我的形象變成那樣,但實際上不是這樣的,看來該演些比較溫柔的角色了。我也喜歡畫畫,小時候學了很長時間的美術,畫油畫,也用蠟筆在寫生簿畫畫,問我畫得好嗎?這是興趣嘛(笑),小時候也學過長笛。」

懷著成為模特兒夢想的學生,以模特兒在舞台上進行很多活動,但是金宇彬並不會在此就感到滿足,想要待在舞台上很久,對演技的野心也很大,像是過去一樣的練習著walking,作為父母准許演藝圈活動的條件,也很認真地讀書和看電影。

「休息的時候會看很多電影,常常穿著運動服和拖鞋,自己去電影院看電影,也很常買書,買一些不同類型的書,放在不同的地方,有時間就看。父母允許我當模特兒後,也留下了要多看電影和閱讀的作業,這是一定要遵守的。」

最後金宇彬說,「希望今年能過得比去年忙碌」,許下了這樣的心願「不管是演技或是人生,都希望能夠學到更多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