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cosmopolitan 2013.09 (金宇斌)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Q.覺得最近的女生都喜歡金宇斌的理由是?

A.因為生對了時代啊,也遇到了好作品,拍完「學校2013」之後,女學生fans也多了不少,這都要感謝導演。

Q.與寫了「紳士的品格」的金恩淑編劇,在這次的「繼承者們」又一次合作了,再次合作的時候,作家有說些什麼嗎?

A.「宇斌啊!好久不見!」好像是這樣說的吧?「紳士的品格」結束不久,剛好是我的生日,那時候編劇有給我打過電話。因為我是新人又只是配角,讀劇本的時候是第一次見面,但在那之後就幾乎沒有什麼對話,那時候給我打電話誇獎了我很多,算是生日禮物嗎?總之真的很感激編劇給我很多鼓勵和稱讚,這次又有機會再合作了。編劇在寫高中生故事的時候也一邊在找適合的演員,我電影 「朋友2」也拍完了,剛好趕上了這個時機。

Q.這次飾演的崔英道雖然是IQ 150的學生,但是都把那聰明的腦筋動在欺負其他人身上,要演這種欺負人的角色到哪時候呢?

A.雖然因為角色看起來都很類似覺得有點遺憾,但是整體而言,這部戲的內容很棒。如果說太多角色的內容,以後看戲會失去樂趣,所以作家在說明角色的時候也很小心翼翼。大概要到戲劇的中後半,英道的故事才會正式展開。總而言之,雖然這部戲的主角是學生,但是絕對不只是青少年愛情劇而已,從每個角色的故事開始說起,人物關係也非常的複雜。

Q.飾演富有的渡假村繼承人的角色最需要注意什麼重點?

A.基本來說,我覺得這種人的思考方式和眼神都會跟別人不同,行為舉止也都充滿著自信。雖然現在因為拍電影的關係,還沒有把英道的一生故事都寫完,但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要表現出和 「朋友2」成勛不同的感覺。在電影拍攝現場這三個月以來,為了以成勛而活而做了很多努力,所以我也在不知不覺中有了很多改變,現在開始要以英道而活了,和造型師哥也因為服裝的關係在大大的苦惱中。

*宇斌習慣會為他的每個角色寫下一生的故事來幫助他深入了解這個角色
*在電影「朋友2」中飾演的角色名是成勛

Q.第一次體驗到的電影拍攝現場感覺如何?

A.因為是用三個月的時間拍攝電視劇兩到三集的分量,想了很多,也和導演及前輩們討論了很多,下很大的功夫去拍攝一部作品,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有一次在拍攝我和劉五性前輩說真心話的場景,只抓前輩的鏡頭,而我只有聲音出演,但是在念台詞的時候,我也感動得掉了眼淚。拍攝最後一天,導演和工作人員們都一起聚餐,那時候真的很幸福,他們說了很多做為新人演員聽到會感到非常幸福的話,至於那是什麼?我就不說了。

Q.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性感?

A.這個嘛....我從來沒有刻意去展現我很性感,但首先我身高很高,而且小時候練了游泳,肩膀屬於比較寬的類型,除此之外好像沒了吧?

Q.那女生呢?什麼時候覺得女生很性感?

A.我喜歡笑起來很漂亮的人,曾經有過本來對她沒有什麼感覺,但看了她笑的樣子而覺得她漂亮的經驗。

Q.曾經為了喜歡的女生做到什麼地步?

A.曾經追一個女生追了一年半,後來就在一起了。寫過手寫信,肚子餓的話就買東西給她吃,生病的時候也給她買藥,為了她真的能做的事情我都做了。

Q.金宇斌看起來沒有軟弱的一面。

A.都有的,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是很窮相的,也會哭,和女朋友分手的時候也哭了,也去挽留過對方,喝酒之後打電話給她,也去她家門口等過。

Q.最後一個問題,COSMO如果要邀請你來拍性感畫報的話?

A.只要給我時間的話會努力去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