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INFINITE-H SHOWCASE前與記者訪談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SHOWCASE之前的記者招待會講的內容,這是把很多篇新聞綜合起來的!!




-INFINITE-H團名的意思是什麼?

HOYA - INFINITE HIPHOP的簡稱。在以INFINITE出道之前,我和東雨哥是同一天成為練習生的,一起練習的時間很多,東雨哥和我都是跳HIPHOP的,也都喜歡HIPHOP 類型的音樂,也聊過我們也可以一起組HIPHOP團體。以INFINITE出道後,在特別舞台也常常一起做這類型的表演,正規一輯裡也有我們兩個一起的歌。可能是因為看到這些,社長覺得還不錯,所以就讓我們出了專輯吧。

-主打歌是什麼樣的歌?

東雨 - 專輯收錄了"Special girl"、"Fly high"等總共五首歌。主打歌"Special girl"是PRIMARY前輩和BUMKEY前輩做的歌。歌曲內容是關於非常靦腆害羞,很純真的男人的暗戀故事。只能透過想像的方式表達對喜歡的女人的愛意,像傻瓜一樣的男人的愛情故事。

HOYA - 最近HIPHOP音樂中有很多強烈的風格,也有很多歡樂的風格。我們和這些種類的HIPHOP有些不同,我們的HIPHOP風格叫做「感性HIPHOP」。整體而言,是非常感性的,應該有很多人都能對歌詞產生共鳴,以"Special girl"來說,應該是能感受到剛開始戀愛那種悸動的歌曲。

-請介紹一起參與專輯製作的artist?

東雨 - Zion.T、BUMKEY、GAEKO、BEENZINO 前輩們參與了這次的專輯。每一位都給了我們非常多的幫助,在專輯製作過程中都很好的帶領著我們,託與他們一起製作專輯的福,真的學了很多。

HOYA - 事實上,有東雨哥和我非常喜歡的前輩們參與感覺更好了。前輩們是活躍在地下音樂界的人,所以出道後幾乎沒機會見到他們,這次能一起工作真的很神奇。我們一直以學習的姿態在面對,所以出來的結果應該很不錯吧。

-和PRIMARY 合作的感想及專輯籌備過程中的小故事?

東雨 - 在歌曲的製作過程中,對我RAP的進行方式、RAP的風格、聲音要大一點還是小一點等音樂方面的部分給了很多指導,真的給了很多的幫助。

HOYA - 一直以來,在節目上或是專輯封面,都只能看到(PRIMARY)戴著箱子,對(PRIMARY)的外貌很好奇,但真的很薰男,個性也非常的仁慈。特別是,我們明明是弟弟,但到現在對我們也還是沒有把話放開(還是使用敬語的意思)。他是親切到這種程度的人,不只是音樂,在很多方面也有很多可以學習的點。

-和PRIMARY一起製作音樂的契機?

東雨 - 其實PRIMARY前輩前陣子還為了製作本人的歌非常的忙碌。但是公司裡有一位和PRIMARY前輩有非常深的緣分的人,所以偶爾會見到面,因為這樣慢慢累積起來的緣分,就自然而然地一起製作音樂了。

-過去在專輯裡參與了很多作詞部分,在這次專輯參與的程度如何?

東雨 - 除了出道專輯以外,從第二張專輯開始,我和HOYA就一直有在參與作詞。在年末舞台、特別舞台等呈現的表演也幾乎都是我們作詞的。事實上,這次專輯裡我們也有參與製作,不過為了專輯的完整性,我們參與作詞的歌曲應該會在下一張專輯,或是其他專輯收錄吧。

-子團活動出現了許多的話題,會以HIPHOP繼續下去,還是會挑戰其他的風格?

東雨 - 喜歡的音樂種類有很多種,想做的不只是嘻哈風格,也有電子(Electronic)風格,RAP等等好幾種想要挑戰的風格。

HOYA - 我們以INFINITE呈現了舞曲,聖圭哥也做了搖滾音樂,我們兩個做了HIPHOP。就像我們團體名稱一樣,我們是沒有界線的團體,所以說,其他成員的各種組合也有機會出現,我們兩個之中也是有可能各自SOLO的。

-參與專輯製作的人個人色彩太強了,會不會想加一點自己的風格進去呢?

HOYA - 我覺得第一顆鈕扣必須要扣得好。這張專輯其實準備了很久,為很多首歌寫了很多歌詞,但公司覺得我們對HIP HOP不夠熟悉,所以應該要接受一些幫助。我們也覺得要帶給大家好音樂才是最優先的事情。所以獲得很多幫助,俗話不是說第一杯酒喝不飽嗎,我們絕對不會滿足於這張專輯,以後還打算製作更多專輯。我覺得目前我們還在學習的階段,認為自己應該要虛心受教。

-對於這次INFINITE-H的專輯,成員們的反應是?

東雨 - 也有想跟我們一起做專輯的成員,也給了很多打氣和建言,一直都很感謝成員。

HOYA - 剛剛老么成種君也傳了簡訊過來,說今天加油,如果能來的話就會來看我們,等一下要看看會不會來。

-專輯製作和行程平行進行很辛苦,哪位成員給了最多的力量?

東雨 - 對我來說是隊長聖圭哥給了最多的力量。我們累的時候,都會在旁邊激勵我們,結束行程回去的時候,也都會在宿舍迎接我們。而且(聖圭哥)之前先進行了SOLO活動,對於很多事情給了很多的建言,這些都成了很大的幫助。最常跟我們對話真的很謝謝。

HOYA - 雖然對聖圭哥也很感謝,不過對所有成員都很感謝。我們有個團體的聊天室,都會在上面聊天,我們兩個出去跑行程的時候,成員們會用一些可愛有趣的表情符號給我們應援。雖然是很細小的事情,但是這真的成為了很大的力量。

-聖圭的建言和鼓勵當中,最成為力量,最有幫助的是?

東雨 - INFINITE一共是七個人。聖圭哥SOLO專輯出來的時候,曾經這麼說過「一直都是七個人一起在舞台上呈現表演,一個人要呈現出很多東西是最有負擔的。」,此外也給了這樣的建議,說我們兩個要常常溝通,做事情要商議過後再做,託聖圭哥的福,我們也有了很多對話和討論。

HOYA - 事實上聖圭哥在我們團裡面是最高齡者(笑)。所以對於健康的部分真的很照顧,宣傳過程中,因為只有兩個人會更加辛苦,所以常常說要好好照顧身體。推薦了營養劑和紅蔘,實際上也買了營養補充劑當作禮物送給我們了。

-想要對方的什麼魅力?

東雨 - HOYA真的很堅毅,只要決定要做一件事情就會做到底,很想要那種個性。

HOYA - 我最想學樂觀的心態,哥總是在笑。我覺得這是我要學習的地方。這次一起活動,兩個人一直在一起,感覺歡笑病毒也有點轉移到我身上了,出現了不錯的現象。

-那最不想要的性格呢?

東雨 - HOYA真的是努力派。幾乎每天都熬夜練習,我有時候會覺得他太過頭了。不管是當作興趣或是想要紓解壓力的時候,一天工作結束之後還是在練習,有點擔心。我好像沒辦法那樣(笑)

HOYA - 比起不想要的個性,有希望對方稍微自制一些的事情。我的家鄉在慶尚道,因為很遠沒辦法常常回去,可是東雨哥的家在京畿道,他真的很常回家,我很羨慕。希望他現在可以少回家一點,常回來宿舍一點吧(笑)

-現在有很多的偶像子團,如何跟他們做出差別化?

HOYA - 我們也看了很多新聞報導。偶像團體中以子團活動而生的「子團戰爭」等這類型的報導很多,但是看了一下大部分的子團都是女團(笑)。所以比起競爭的想法,我們比較想要享受舞台。如果硬要說差別化的話,就是我們的性別是男人吧。比起女團,我們可以呈現出更加強烈的HIPHOP音樂和表演,我想這應該就是INFINITE-H和其他子團的差別吧。

東雨 - 一直以來INFINITE都是表現出刀群舞,強烈的charisma。但這次我們想要表現出比較悠哉、享受其中的面貌。

-INFINITE-H往後的活動計畫和抱負?

東雨 - 現在要開始活潑的進行宣傳了,在宣傳過程中真的會非常努力去做的。

HOYA - 2013年1月就充滿氣勢的出來,為了讓2013年成為我們的年會非常努力奮發的,希望大家也能給我們更多的應援。

東雨 - 「FIGHTING!」

-最後想說的話?

東雨 - 雖然是以子團形式出現,但和INFINITE是不同的面貌,如果大家能享受其中就好了,我們會以RAP的形式傳達很棒的音樂,對INFINITE也請給予更多的應援,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