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CeCi 2013.02 (INFINITE-H)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這篇翻完趕著出門沒時間校對如果很奇怪請見諒>_<




CeCi:今天的拍攝主題是「很會玩的男人」,平常也有覺得「我還蠻會玩的」時候嗎?

HOYA:我應該是該玩的時候知道怎麼玩的男人,但是玩樂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能享受在工作當中也是很會玩的一種不是嗎?每天唱歌、跳舞不只是工作,也是興趣,沒什麼分別。

東雨:不用特別準備什麼,也能把任何地方當作是我的舞台。

CeCi:INFINITE和INFINIT H,有什麼不同?

HOYA:首先,行程能更早結束,各自要做的事情剛好各分一半,所以各自的責任感會更強,東雨哥是"lea",我是"der"(笑)。

東雨:INFINITE是七個人,總是鬧哄哄的。只有兩個人的時候就比較安靜和輕鬆。

CeCi:(採訪當天)是第二支Teaser影片公開的日子,明天要舉行SHOWCASE了。現在的心情如何?

東雨:很緊張。很努力地準備了,有「要怎麼做才會有令人滿意的結果?」的想法。

HOYA:為了完全的展現出嘻哈子團的風格,所以在主打歌的編舞上做了最大限度的節制,也多少有點負擔,因為和群舞印象深植人心的INFINITE舞台是完全不同的感覺,自己的經驗也還不足,要怎麼在鏡頭上表現有點擔心。

CeCi:主打歌「Special Girl」是怎麼樣的一首歌呢?

東雨:這是一首非常自由且愉快的歌。對於猶豫著要不要告白的男人而言,好像是一首非常能感同身受的歌。

HOYA:將單戀男子的心情以甜蜜和感性的方式表現的歌曲。

CeCi:參與專輯的音樂人都是實力派,如果要在五首歌當中選一首最喜歡的歌會選?

HOYA:(看了東雨一眼)我們兩個都是「Special Girl」吧?INFINITE的主打歌中沒有一首歌採納了我們的意見,在 H的專輯中,我們也問了社長想要的主打歌是哪一首,但是因為全部的歌都很好,所以選擇起來很困難。

東雨:這個問題對我們兩個來說,答案都是「Special Girl」。我們很放鬆地進行錄音,出來的成果應該還不錯吧。

CeCi:作為偶像團體,能夠做自己喜歡的風格的音樂真的很幸運。

東雨:這是當然的!和一起合作的前輩們進行第一次會議的時候,真的像是在做夢一樣。Dynamic Duo、Primary等人是平常也很喜歡的歌手,不管是(他們的)RAP和歌曲都能跟著唱,直接見面之後才有了要一起製作專輯的實感。

HOYA:以 INFINITE活動的過程中,完全沒有想到還有這樣的機會,真的很幸福。在製作專輯的這幾個月之間,好像學了好幾年一樣的感覺。

CeCi:在這次專輯中,很遺憾的是沒有收錄自己作詞的歌曲,平常也會寫詞嗎?

東雨:當然。有給節奏就突然想到歌詞的經驗,也有兩個人一起創作的。我挺擅長寫愉快、玩樂的那種歌詞,像是「19禁」那種。

HOYA:我們兩個人手機的便條裡真的記了很多歌詞,我最近聽的歌比較悲傷,有蠻多那方面的靈感。

CeCi:在INFINITE之中如果有做其他子團的機會,想要做什麼樣的子團呢?

HOYA:子團就到這裡就好(笑)。老實說,其他成員們也都期待著能像聖圭哥那樣SOLO,特別是優賢!成烈、L、成種也是,比起跟誰一起做子團,SOLO會更適合。

東雨:和HOYA感興趣的事情很多相似的,喜歡的風格也很類似,所以就很自然而然的成為子團。

CeCi:最近因為HOYA的搞笑慾望而產生的「HOdlib(HO即興)」成為流行,會怎麼評價彼此的藝能感?

東雨:我沒有特別做過為了搞笑而做的搞笑...HOYA能比現在更有搞笑慾望的話就更好了,有時候給他幾個ment還是會猶豫。要努力的,丟更多(東西)才會有更好的gag出來。

HOYA:啊?表現出更多野心比較好嗎?(笑) 雖然沒看過哥為了搞笑而搞笑的模樣,但是(哥)是自然而然因為講話失誤,或是看起來很奇怪,而讓人發笑的類型。相反的,我是非常有計畫性的搞笑。

東雨:有時候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講出來而已,但是對方卻笑了會讓我很不知所措。

CeCi:如果是有計畫性的搞笑,那對於「HO即興」的流行應該感到很滿意吧?

HOYA:非常滿足。有時候看了歌迷做的「搞笑剪輯」也會自己覺得有趣而笑出來。(CeCi:聽說也有「謝謝、謝謝」這樣的流行語?) 那個是在序列王誕生的,因為眼睛不舒服,所以晚上也得要一直戴著太陽眼鏡,對成員們說的話只能一直「謝謝」連發,結果出來的效果還蠻搞笑的。

CeCi:事實上,歌迷對於Oppa們的宿舍生活很好奇,現在各自的室友是誰?

東雨:HOYA的室友是成種,我的室友是L、成烈和經紀人哥。有幾個月的時間,大家的行程都很不同,幾乎都只有在睡覺的時候才能偶爾見到面。(CeCi:成員們過得怎麼樣?)大家都在消化各自的行程,在各自想要做的領域學習,為了讓自己的實力更上一層樓而努力著。HOYA和成種都喜歡看電影,常常一起在電視上看影集。

HOYA:我最近對感人的戲劇和電影特別有感覺,是到了對於感受性的東西特別敏感的時機嗎?這是沒有對任何人說過的,最近看到悲傷電影或是聽到悲傷歌曲都會流眼淚。我明明不是會因為這些而哭的個性,為什麼最近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CeCi:不久之前的訪問中,聖圭說會叫HOYA哥。最近INFINITE內部的排名怎麼樣?

東雨:聖圭哥特別喜歡那種類型的玩笑。說實話,人氣啦行程這種東西計算起來還蠻曖昧的,因為各自都不一樣。

HOYA:最近最閒的是成種和成烈。剩下的成員都差不多,他們兩個(成烈成種)是明顯就在下位圈的(笑)。

CeCi:HOYA的高排名在不久前出演了通訊CF中獲得認證了。

HOYA:嗯,用一個(廣告)就認證了。(CeCi:對和演員李宥菲的臉頰BOBO場面,有什麼感想?)那是在拍攝現場,因為導演的臨時發想而突然誕生的場面。好像拍了15次左右吧?因為搖晃的纜車並不是安定的環境,所以好幾次沒有正確的親在臉頰上,有兩三次還因為親到髮飾而NG。

(CeCi:其他成員的反應如何?)

東雨:因為是一起聚在筆電前看的,所以覺得很害羞。看起來就跟真的情侶一樣很恩愛。

CeCi:最近在兩人之間最大的話題是?

東雨:應該是RAP吧。因為出演了「不朽的名曲」要寫RAP,所以蠻常討論的。

HOYA:也聊蠻多專輯的事情。對了,一般來說,Teaser影片和MV,歌手應該都會先看到不是嗎?但那兩支Teaser影片都是歌迷說了,我們才去找來看的。東雨哥一邊說著「什麼時候出來的?」,半夜會一直重複看超過50次。MV也還沒後製完成,所以我們也還沒看過,可能又要比歌迷還晚看到了吧。

CeCi:對於20代青年張東雨和李浩沅而言,現在需要的是什麼呢?

東雨:能讓我做所有想做的事情的時間。指的是在我這輩的人常會做的一般的事。以前能很開心享受的溜著滑雪板,但是現在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一天如果有48小時就好了!

HOYA:家族。常常出現想要一起生活的想法,雖然講電話的時候,就是個天生的慶尚道男人那樣很木訥,但是最近很想念家庭的溫暖。東雨哥從家裡回來的時候,看起來就像是再次充飽了電一樣,但我沒辦法那樣做,所以偶爾會覺得蠻孤單的。啊,明天SHOWCASE的時候爸媽會來,是睽違了6個月的再見面,應該至少也能見個5分鐘吧?就算只有五分鐘也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