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翻譯 :: [Star Guest]「金宇斌,那眼神是什麼?讓人很想拍下來」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Star Guest]「金宇斌,那眼神是什麼?讓人很想拍下來」





「你怎麼老是在這種地方睡覺呀~搞得讓人很想守護你。」 (繼承者們第七集)

大家好~我是金宇斌,今天不是作為飯店繼承人崔永道,而是演員金宇斌來向大家問好。大家每周三、四都有鎖定「繼承者們」的直播吧?現在播了共20集中的12集,戲劇已經過了一半,正朝著後半部繼續進行著。

各位對於什麼面貌的永道最印象深刻呢?穿著皮衣,帥氣拯救恩尚的永道?還是穿著校服和嘆有著強烈對立的永道?雖然永道有很多種面貌,但是也有很多人對於在10月31日播出的第八集,穿著禮服的永道印象深刻。

第八集的禮服戲,如果是鎖定直播的觀眾應該都很清楚,我和Rachel因為父母的再婚,為了根本不想參加的家族照拍攝而聚在一起的場景。在作為繼承者的家族照拍攝的設定之下,以黑色西裝、蝴蝶領結、all-back髮型完成了今天的造型。

當然,這是我們下足功夫所拍攝的場景,但是只播出了五分鐘左右。為了一些可能會覺得有些遺憾的觀眾們,公開沒有絲毫保留的拍攝現場。

「很快就會看到更帥氣的模樣的。」



☞彩排:拍攝現場永遠都是繁忙奔走的。首先是攝影機、照明、音響設備等裝備都要設置完成,演員們也要仔細地確認動線,一句話總結來說,彩排就像是實戰一樣。這樣正式拍攝的時候,才能用最佳的狀態完成最棒的場面。



有沒有看到非常多的工作人員呢?是在(我們平常)看不見的地方工作的人們。對每個場面都付出非常多而令人感恩的人們,雖然他們不會在節目上出現,但是,希望大家都一定要記得,這些為了「繼承者們」的每一個場面而付出的人們。

'彩排,眼神交流是必要的。'

'表情演技,一個人也演得很好。'

'我,現在,不是在看很遠的山頭。'


'站遠遠的也是金宇斌。'

'從側面看也是金宇斌。'

'正面看也是金宇斌。'




☞劇本練習:在拍攝現場有個絕對不能脫離手中的東西,那就是劇本。在進入正式拍攝之前,「(把劇本)讀了再讀。」是我的秘訣。和導演一起看著劇本,討論該怎麼表現之外,也要和對戲的演員配合默契進行練習。

'導演~要怎麼演比較好呢?'

'表情該怎麼擺才好呢?'

'台詞仔細的~'

'走路也要集中在劇本上'




☞正式拍攝:終於,開始拍攝了。這場戲是按照Rachel的要求阻止了家族照拍攝,而我也依照之前談好的條件,向Rachel討我想要的東西的場面。

「犯規也是競賽的一部份,重要的是勝敗。大家也會只會記得我剛剛贏了的事吧?」當我這樣向爸爸說的時候,觀眾好像也感受到了一股痛快感。



'你想要什麼?'(Rachel)

'你有車恩尚的入關申請書對吧?我想要那個。'(永道)



只要提到車恩尚的事情,就變得很真摯的永道。是因為懷著在劇中喜歡對方的心情演戲的緣故嗎?光是恩尚的名字出現,我也不知不覺的眼神變得更強烈了。

'Rachel和永道的chemi'
(chemistry的縮寫,化學效應之意)

'真摯的拍攝'

'現在演得還好嗎?'

'應該收尾的不錯吧?'



☞中間檢查:拍完一場戲之後,還不能完全放心,中間還需要一次中間檢查。也要補妝,看著鏡子確認我的妝。在作為財閥二代的高校生角色設定上,從頭到腳都要很完美才行。所以也只能確認,再確認。

然而,也不是只確認外表就好了。我是在拍完之後會很仔細確認成果的類型,在我登場的部分有沒有哪裡看起來尷尬的,或是在演戲過程中有什麼遺憾的部份等,會仔細的分析,如果不去確認拍攝畫面的話我會無法放心。

'確認畫面也非常仔細'

'妝應該夠服貼吧?'

'時尚的完成,是臉。'

'我的嘴唇要由我來守護。'



☞和樂融融:如同我們的台詞和情境,繼承者們的拍攝現場氣氛也總是和樂融融。這都是因為演員和工作人員、經紀人等所有人,都團結一心為了製作出最好的戲劇的緣故,這天的拍攝現場也是一樣,休息時,笑聲綿延不絕。


'爸,為什麼老是笑呢?'

'我們演得如何?'

'現在的氣氛很好~'

'永道君,現在演得很好。'



☞拍攝現場也是畫報:其實「繼承者們」的永道,是個比任何人都還要孤單的孩子,在表現的方式上雖然多少有些粗魯,但其實是個有著溫暖內心的角色。

「我喜歡上你了,但是你討厭我對吧?」

「啊,被甩了,要報仇才行啊...」

雖然老是丟出這種擁有反轉的台詞,但其實,很想獲得關愛,也想要去愛別人的心情是和任何人都一樣的。所以在看著永道的拍攝現場時,他常常會出現真摯的表情,一個人的時候更是特別多。


'想著恩尚中?'

'集中在演技上'

'拍攝現場也是伸展台'

'拍攝現場是畫報'

'像是一篇電影'


☞Bonus Cut,就這樣結束很可惜吧?所以又再次組成dispatch了,請盡情的鑑賞這些照片,也請大家多多喜愛永道。


① 模特兒宇斌

'獨一無二的比例'

'九頭身西裝男'


② 微笑宇斌

'溫和宇斌'

'開朗宇斌'

'自然宇斌'

'燦笑宇斌'

文字:金宇斌
整理:dispatch
照片:sidusH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