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翻譯 :: 韓雜《The Celebrity》2013年12月號 (金宇彬)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Q.穿著色彩繽紛的衣服站在鏡頭前,感覺如何?
- 久違的穿上這些好看的衣服覺得心情很好,也感受到站在伸展台上的那種感覺。

Q.平常也會穿色彩繽紛的衣服嗎?
- 拍畫報或走秀的時候雖然有很多穿這類衣服的機會,但平常喜歡穿無彩色的衣服。我個人喜歡紅色,因為能夠同時感受到溫暖和強烈。

Q.所以能用紅色來形容金宇彬這個人嗎?
- 這個嘛~把我自己用色彩命名有點難,但外貌上來說應該蠻類似(紅色)的。但如果從個性上來說比較接近白色,對於任何事情都能積極樂觀接受的我來說,個性上比較接近白色。

Q.從出道到現在一直飾演了不良少年的角色,現在不會覺得不想再演了嗎?
- 不至於那樣,因為知道能有我擅長飾演的角色是一件多麼令人感恩和幸運的事,因為不是花美男外型對於我的角色風格有很大的影響也是事實(笑),不過也是有很多想演這種角色但演不來的演員嘛~

Q.實際上金宇彬的個性有反抗的一面嗎?
- 不像在戲裡看到那樣個性又強悍又壞,因為給人印象很強而且又不多話,會讓第一次看到我的人產生誤會,但熟了以後我是很多話的(笑)。一開始學演戲的時候,老師教了我很多把內在自我引導出來的方法,努力的把存在我身體裡的強悍、反抗的那面引導出來,好讓我能在作品中表現得更好。

Q.拋開反抗的形象,實際上是怎麼樣的人呢?
- 是比較愛哭和心思細膩的類型。小時候受到媽媽的影響變得喜歡看書。心情比較亂的時
候也會拿出素描本亂畫來整理心緒。

Q.主要是畫什麼樣的圖呢?
- 不是能夠公開畫作的實力,只是拿蠟筆或是鉛筆把當時想畫的東西畫下來的程度。對心情複雜的時候也有很大的幫助,但這樣說起來我的興趣好像很偏女性化啊(笑),有時間的時候也會跟朋友見面,一起喝酒和運動。

Q.您是現在最'HOT'的演員,有預想到這樣爆棚的人氣嗎?
- 完全沒有預料到。跟之前一樣如果有人說是我的fans,還是會覺得有些不知所措。剛開始當演員時,是想要有條有理、慢慢的找到屬於我的色彩。坦白說,長得帥又很會演戲的演員本來就很多,所以沒什麼期待。但好的機會來的比想像中還快,也託有很多人對我有所關注的福,才能遇見這些優秀的作品。雖然一開始對於這些突然的關心感到不知所措,但現在正為了能夠回報這些關心和喜愛而努力中。

Q.首部主演電影《朋友2》上映了,感覺如何?
- 能和我們國家代表性的導演及演員們一起演戲是我的榮幸,我真的是運氣很好的傢伙。

Q.看到在大銀幕上出現的我的模樣,感覺怎樣?
- 跟在電視上出現的模樣相比有不同的新穎。要在這樣的大片中和大前輩排上名,除了覺得很有負擔之外,也覺得要更有責任感才行。但是在拍《朋友2》 的過程中,每個瞬間我都覺得很激動也很感恩。託導演優秀的執導能力和前輩們引導能力很棒的福,我心中所想像的成勛的模樣,在電影中好像表現的蠻好的。

Q.和前輩們演戲不覺得很難嗎?
- 開拍之前真的很擔心,但是第一次拍攝之後那種擔心就完全消失了。充滿著多情的哥哥們的片場每天都很有趣,特別是劉五性前輩是片場的氣氛製造機,那位真的很有趣。(笑)

Q.電影中的成勛是前作《朋友》的東洙(張東健飾演)的兒子,從《紳士的品格》開始就和張東健很有緣份呢!
- 我也嚇了一跳,因為是大前輩所以只是偶爾傳傳問候簡訊而已,但在確定出演《朋友2》之後打了電話,(前輩)用非常多情的聲音說我選了一部好作品,如果有任何需要或是好奇的事情,隨時都可以問他而給了我鼓勵和應援。以後想要再跟張東健前輩在其他作品一起合作。

Q.拍電影前後有什麼改變嗎?
- 對於演技的野心更大了,指的是想要透過出演更多作品,讓大家看到金宇彬的演技。在擁有不同魅力的電視劇和電影中,想要展現出多樣的演技。

Q.和電影《朋友2》不同的是,電視劇《繼承者們》是和很多年紀相仿的朋友一起拍戲。
- 在很有共鳴的拍攝現場中一直都嘰嘰喳喳的,以前不管到哪裡去都是老么的,但在這次電視劇中多了很多弟弟妹妹,所以我會主動靠近那些因為拍戲而緊張的後輩們,先跟他們說話,也為了愉快的拍攝而努力著。畢竟從前輩身上學到這個優點,我也這樣效法,在後輩眼中我應該也會是個還不錯的前輩吧?(笑)

Q.通過《繼承者們》甄選,似乎和前作《紳士的品格》的編劇金恩淑有很大的關聯。
- 是的,編劇在寫永道這個角色的時候想起我讓我非常的感恩,在《紳士的品格》結束後,也想過以後要更加進步,成為一個更好的演員後再一次出演編劇的作品,但沒想到會這麼快就再找我,所以就產生了要更有責任感,要做得更好的想法。

Q.成為演員之後,連自己都嚇到的改變是什麼?
- 個性。本來是比較膽小而且怕生的人,但在演戲過程中,也感覺到自己變得越來越外向,有時候還會有「我怎麼變得這麼活潑了?」的想法(笑),對於我有這樣的改變感到開心,覺得要成為更能給他人積極正向力量的人而正在努力著。

Q.模特兒出身的演員,對你而言有什麼意義?
- 如果沒有當模特兒,就沒有現在的演員金宇彬,而且我也一直都有在從事模特兒活動。在伸展台上學到怎麼表現我的情感,也讓我有了對演戲的慾望。不管是模特兒還是演員,只是對情感的表達方式不一樣而已,但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有魅力的職業。模特兒和演員的共通點是兩者都沒有標準答案,透過無止盡的努力和苦惱過後才能好好表現出來的東西,這該多麼有魅力呢?而且這也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東西。

Q.說到模特兒出身的演員,也不能不提到至親李鍾碩,李鍾碩對你而言是什麼樣的存在?
- 幫助金宇彬能夠被更多人認識的朋友。在拍攝電視劇《學校2013》的過程中,如果我的搭檔不是鍾碩的話,我也不能那麼放鬆的作為興秀而活,如果不是鍾碩,而是和其他人對戲的話好像沒辦法這樣引導感情,畢竟託他的福,才有這麼多人喜歡我和為我應援。

Q.不久前開始主持音樂節目《M!Countdown》,真是令人意外。
- 一開始接到提案的時候真的非常沒有自信,因為對於那個非常多人在關注的舞台,而且還是現場直播有所恐懼,但是也無法一口拒絕,所以真的想了非常多。後來想說,那就挑戰一次試試看吧,一開始我真的很緊張,但後來也能享受在音樂當中而開始覺得有趣了。

Q.看來是個享受挑戰的男人啊~
- 因為是在恐懼之後又懷著緊張和激動而作的挑戰吧?再加上安於現狀並不是我的風格。想要在更多的衝撞之中,得到更多體驗世界的機會。

Q.作為演員,一定要挑戰的角色是什麼呢?
- 我最喜歡的電影是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當幸福來敲門》,這是我先從在書上看到的故事,但卻是我第一次看電影而哭的作品。好像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當時的感動,也想要嘗試一次那樣的作品。那種讓人感到溫暖而落淚,充滿人情味的角色。

完整掃圖在這裡 ;怎麼存圖就各憑本事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