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翻譯 :: WINNER '舊隊長' 宋MINO 「換隊長後的第一勝,覺得慚愧...」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YG新人團體WINNER '舊隊長' 宋MINO 「換隊長後的第一勝,覺得慚愧...」 (1)

(前面不重要的介紹都略)

草創期的WIN A隊隊長是宋MINO,但因為宋MINO的受傷而更換隊長為姜勝允,從那之後就繼續由姜勝允擔任隊長職位。

對於更換隊長這件事,宋MINO坦言「蠻傷心的,(笑)雖然對於團隊整體是好的,也開始有『那之前一直輸是因為我做得不好的關係嗎?』的想法。但是這種想法可能會對我造成不好的影響,所以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有這種心態,也想辦法去享受這個狀況,反而是勝允做得很好而很感謝他。」

在一旁的姜勝允坦白的說「(對MINO)有點抱歉。」

李勝勛說「其實我們之間都會叫MINO『舊隊長』。」(成員們大笑)
又說「不是因為勝允當了隊長我們團隊才變好的,只是因為時機正好搭上了而已,MINO在更換隊長之後也很努力地跟隨著(新隊長)的腳步。」

--------------

WINNER 姜勝允-李勝勛 「都已經進來YG了,又要survival?...很堂皇。」 (2)

(前面不重要的介紹都略)

問到姜勝允和李勝勛「透過選秀節目進來YG結果又要再做一次survival的心情是?」

姜勝允說「又要為了生存而戰其實一開始覺得很累,」又說「但是也感覺到,在battle過程中自己會有所成長,這十週裡真的進步了非常多,所以才理解了社長的用意,『果然是社長啊~』」

李勝勛則是先喊了「又?又來?」之後接著說「我看著KPOPSTAR同期的李夏怡,還有KPOPSTAR 2的樂童音樂家出道,也看著姜勝允的SOLO出道。」(笑)

他接著說「看著其他人出道的時候,會出現『原來我漸漸的離出道越來越遠了啊!』的想法讓我很辛苦,但是要開始對決的時候反而覺得有點開心,『原來也有給我出道的機會!』讓我覺得比較安心,當時也想著『這100天就拚上命來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