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WINNER 近期專訪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沒有完全按照新聞的格式翻,把幾條有趣的挑出來算是這幾天的彙整^~^




Q.如果能像BIGBANG前輩那樣以子團活動的話想和哪位成員一起?

小南-> 比起vocal,更想跟rapper一起,因為自己的聲線比較high tone,所以想跟MINO一起

MINO-> 我也覺得跟小南一起應該會很合適,而且有很多喜歡我跟小南湊在一起的歌迷

看到這兩個配對成功(X)互相選擇(O)之後

KSY -> 那我就決定跟MINO小南以外的李勝勛和金鎮宇組子團

勝勛-> 我要跟BIGBANG和2NE1前輩一起 (勝允堂皇)

鎮宇-> 那我跟PSY前輩? (全員大笑)

Q.對我而言,楊社長是?

小南-> 楊社長對我而言像是很嚴格的爸爸

勝勛-> 楊社長對我而言像是一種宗教,像是對偶像盲目崇拜那樣相信的存在,楊大神那種感覺??(笑) 我在KPOPSTAR的時候,社長就因為看見了我的可能性,而選擇我,也因為那個選擇我才能走到現在,所以我對社長是無限信賴的

鎮宇-> 楊社長像是變色龍一樣,像變色龍會改變皮膚顏色一樣,社長也有很多種面貌,雖然有時候真的非常嚴厲,但有時候又很像天使,我們在battle過程時他給了我們很多的鼓勵而獲得許多力量

MINO-> 楊社長對我而言像是雨季,常常給我像是大雨一般毒舌批評,但是也會給我雨傘避雨的機會

KSY -> 楊社長對我而言像是父親一樣。因為我沒有爸爸,社長對我而言,就像真正的爸爸一樣,社長在我走偏的時候將我牢牢地抓住,,坦白說我曾經有因為很累而昏倒過,那時候因為社長的話而獲得力量,真的非常感謝社長

-----------------

問到誰人氣最高的時候,成員都說是南太鉉
小南說身旁的人都會聽說其他人在討論他,然後再告訴他,他才知道的
或是已經斷了聯繫的朋友也突然又來聯繫之類的XDDD

出道時間還沒有確定,現在的生活也還是跟之前一樣,跟B隊的成員們一起和睦的練習著

金鎮宇說,現在還沒有已經贏了的實感,會為了不要辜負WINNER這個名詞而繼續努力

南太鉉說,現在還不是真的出道,直到出道那天,都會持續繃緊神經
不管是他們自己或是社長,都覺得他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會在出道之前更加努力補強這些地方

「這是人生中第一次拿到第一名,雖然之前有'SSK'姜勝允、'highkick'姜勝允、唱'本能'的姜勝允等等很多用來形容我的形容詞,但現在能有自信的擁有'winner'  這個稱號,很滿足也很驕傲。」

MINO說在台上哭到昏頭而下來,結果沒能跟歌迷們說謝謝XDDDDDDDDDDD
能夠成為WINNER都是因為有歌迷的支持鼓勵和投票,所以很感謝歌迷

勝勛說,BIGBANG是歌壇的指標之一,希望他們也能成為像BB那樣引領一個歌壇(韓國,亞洲)的文化,流行,
想成為不會搞砸前輩的招牌,能夠在世界上表演唱歌的藝術家(artist)

↑這是其中一篇,然後另一篇勝允的↓

「一直都是懷抱著認真努力去做就能成功的心態,但是比起節目中battle那段時間,現在是覺得一天一天更有希望的心情。」

--------------------

29日我們與WINNER見面了。

「在最後BATTLE的時候沒有做到最好,就算能做到像練習那樣好,站在舞台上通常都還會留下許多遺憾,覺得應該還能做得更好的,還有些不足的部分等等。」(KSY)

看起來很疲憊的臉,從龜裂起水泡的手顯示出,這段期間他們經歷過多麼險峻的旅程。在決勝戰之後得來的甜蜜周末,就算離開了練習室,也還是一如往常的練習著唱歌跳舞。

「在舞台上是不可能有100%滿足的時刻。」姜勝允又說「懷著這樣的心情就更加努力練習了。」

與平均年齡更小的 B隊展開熾熱的對決,但只有獲得優勝的一組能夠出道的這個節目,讓許多觀眾們也不禁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對於身為當事者的他們更是多少能感覺到不近人情。

然而,「比起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道的一片渺茫,至少這節目會讓他們離出道更近吧?」也覺得「雖然也覺得這是個太殘忍的節目,但是對於出道的興奮感更大。」

成員中的姜勝允和李勝勛,各自都有參加過'SupersatrK2'和'KPOPSTAR'的選秀經驗,之前的選秀和這次的'WIN'又有什麼不同的感受呢?

「SSK2的時候只要專注在我自己就好了,只要我贏就贏,不行的話也只有我自己被淘汰,但是'WIN'是五個人的輸贏都被綁在一起,負擔感就更重了。」(KSY)

與從業餘到專業的「過程」的選秀節目相比,提供了出道機會的'WIN'一定是讓人更有壓迫感的。

「想著『這次再不行的話真的還能夠出道嗎?』做了很多準備,真的是抱著沒有退路的心情,所以在準備過程中心理上真的很累。」(LSH)

特別是姜勝允在7月先以具有強烈的搖滾風格的'Wild and young'出道了,WINNER展現出來的嘻哈風格和他本人的搖滾風格合不合適也令人好奇。

「我原本的風格和YG的風格融合起來應該會出現一些新鮮的曲風吧?能夠接觸到各種領域的音樂很開心。」(KSY)

(中間講到音源成績很好而且很受海外矚目)

「雖然出道的夢想終於成真了,但還是要到站上正式出道舞台的那天才會有實感。雖然已經得到了'WINNER'這個稱號,但現在的我們還是在練習的階段。」(MINO)

(講到接下來要跟著BB日本巨蛋巡迴擔任開場,MINO也是出生以來第一次踏上日本土地)

「正式出道以前,給我們站在這麼大的舞台上的機會真的很感激,這是我們的前輩(BIGBANG)  經過許多努力,一點一滴累積起來才化為可能的事情,會懷著感激的心情,為了不要造成損害而努力的妝點這個舞台的。」(MINO)

「不會遺忘練習生的初心,出道以後也會繼續努力,成為不亞於YG前輩們的好歌手!」 (N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