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翻譯 :: 金宇斌,「第一次參加演技大賞,想要拿新人賞。」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金宇斌「SBS演技大賞,如果能給我新人獎的話,會很感恩的。」




金宇斌對於自己在《SBS 演技大賞》上得獎的可能性表示「如果能給我新人獎的話,我會感恩的接受的。」

金宇斌在最近SBS電視劇《繼承者們》結束後,與各大媒體進行訪問的過程中,分享了被選拔為SBS演技大賞主持人的感想。

金宇斌表示「坦白說覺得很有負擔,雖然第一個感覺是覺得很感恩,但是也擔心是不是會帶給人相同程度的失望感。」

「為了讓自己不要有太大的負擔感,所以正努力的鞭策自己當中。現場直播的壓力很大,因為是現場直播所以也希望腳本能夠快點出來,會好好跟隨前輩們,不要失誤。」表達了他的覺悟。

對於「對得獎有沒有期待?」的問題,金宇斌表示「如果給我的話當然會感恩的接下囉!」被問到希望得哪個獎項時,他說「當然是新人賞啊!」

另一方面,金宇斌將在本月31日舉行的《SBS演技大賞》中,和李寶英、李輝在一起擔任主持工作。

----------------

金宇斌,「第一次參加演技大賞,想要拿新人賞。」


金宇斌在最近接受訪問的時候提到想要拿新人賞的心情。

「不管怎麼說因為我還是新人,如果能給我新人賞的話我會感激地接受它的。」又說「新人賞識所有演員都夢想過的獎項,但就算拿不到,明年也會更努力的。」

金宇斌表示「雖然去過其他的頒獎典禮,但是年末的演技大賞是第一次參加,覺得很神奇也很興奮。」

特別是,在今年的《SBS演技大賞》中,和李寶英、李輝在被選拔為頒獎典禮的主持人的他表示,「覺得很榮幸但也很有負擔,雖然覺得幸好有前輩在能稍微安心,但還是覺得壓力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