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翻譯 :: 金宇斌,對咖啡廣告的野心,「我能喝得很溫暖、很好看,喝出很好喝的模樣。」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金宇斌,對咖啡廣告的野心,「我能喝得很溫暖、很好看,喝出很好喝的模樣。」




金宇斌集廣告主的喜愛於一身,在電視劇結束之後似乎又有更多廣告會找上門來。

金宇斌在16日的採訪當中,被問到對什麼類型的廣告有野心也給予了回答。

「我想拍咖啡廣告,」續道「我能喝得很溫暖、好好看,我真很喜歡咖啡。」一邊開玩笑也一邊笑著回答。

「也想拍男性保養品、汽車、家電、冰箱等廣告。」他強調。

成為2013年大勢男後,在《繼承者們》終演後沒有喘息空間,持續繁忙的金宇斌,對於工作的熱情和野心沒有盡頭,最近也因為被選為2013年《SBS 演技大賞》的主持人而正在積極準備當中。

金宇斌表示「我今年是第一次參加演技大賞這樣的頒獎典禮,覺得很神奇也很緊張,被選作主持人就讓我對頒獎典禮感到更加新奇了。」續道「雖然也覺得很有負擔,但因為太榮幸了,現在正在等待腳本能快點出來讓我能好好準備。」

關於主持搭檔演員李寶英,金宇斌說「以前在時尚秀遇過一次,再加上又是和好朋友李鍾碩一起合作過的演員,所以有種好像以前就認識的前輩的親切感。」也表達了他會努力做好的意志。

「能和鍾碩一起去頒獎典禮覺得很開心,如果給我獎我會感恩的接下,如果沒能得獎,會繼續更加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