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翻譯 :: MCD主持人金宇斌「最近關注的偶像?…TASTY。」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MCD主持人金宇斌「最近關注的偶像?…TASTY。」






演員金宇斌在最近終演的SBS電視劇《繼承者們》飾演雖然狠毒但也有單純魅力的飯店繼承者崔永道。此外,也在每周四,有線電視台Mnet主持音樂節目《M!Countdown》與觀眾見面。

作為音樂節目的主持人,為了熟悉節目而開始聽包含流行歌曲等各種類型音樂的金宇斌,在16日與tvreport的訪問中提到,「因為是我不熟悉的領域所以很緊張,先是會花更多時間關心音樂方面的動態,也會聽更多歌,特別是偶像的歌曲。也有很多聽著歌、看著舞台進而讓我變成歌迷的歌手。」

究竟抓住金宇斌的耳朵和目光的偶像是誰呢?他說「最近很喜歡TASTY的表演,真的很帥,也很會跳舞,是令人感到驚訝的程度。」

「長得一模一樣的兩個人,還都這麼會跳舞,看起來真的非常帥。雖然沒有直接和他們說過話,但在準備介紹下個舞台待機的時候,如果正好是TASTY的舞台,我會轉身過去看表演。」傳達了他的喜愛之心。

此外,本月31日,金宇斌也將和演員李寶英、藝人李輝在一同主持《SBS演技大賞》,透過直播的《M!Countdown》展現出他紮實且流暢的主持功力,並期待能展現出次世代主持人的面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