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翻譯 :: 類似的角色,不同的演繹…沒有盡頭的課題。 (金宇斌專訪)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類似的角色,不同的演繹…沒有盡頭的課題。

《繼承者們》結束後…金宇斌

謝謝將反派角色救活的金恩淑編劇
把有趣的台詞轉換成自己風格的呈現
與朴炯植難以忘懷的初次見面…我們渴望著年末最佳CP賞



金宇斌對所有問題都會反覆咀嚼思考後才回答,對於作為一個演員,說著希望慢慢累積內功的他而言,除了忙碌,也還是只能忙碌。

在最近挾著高人氣風光下檔的SBS水木電視劇《繼承者們》中,飾演永道的金宇斌會有「最大受惠者」的封號產生,並不是偶然,「想創造出在現有的電視劇中所看不見,只有我能表現出來的那種角色而努力。」他的這個煩惱及期望,則透過他的演技毫無保留且完整的表現出來了。

在戲劇結束後,對於爆棚的人氣,金宇斌表示「永道在戲劇前半段雖然是個壞孩子,但隨著時間流逝,因為有越來越多人喜愛這個角色,才更能拿出力氣去進行後面的拍攝。」又道「對於給了意想不到的戲份和創造出獨特的角色特質的金恩淑編劇真的非常感謝。」他微笑著說。

「在作為永道而活的這段時間裡,『媽媽』這個詞變得很令人痛心。」就如金宇斌的回想一樣,永道是個擁有很多傷痛的角色。在最後一集中,永道去找了曾被自己狠狠折磨過的朋友並向他道歉,也先邁出腳步靠近父親一些,並與親生母親重逢,放下了他所單戀的女孩,也換取了他所能真心感受的幸福。

對於結束的感想,金宇斌一邊開著玩笑說「最後一集哪有登場的餘地啊~」並表示「我在家以觀眾的立場收看了最後一集,金嘆和車恩尚這對情侶真的很可愛,看著也覺得心情很好。」發表了他的感想。

金宇斌將富饒趣味的台詞,以自己的風格好好消化,並展現出了趣味,甚至到了產生「崔永道語錄」的火紅程度。在劇中一再創造名台詞的他說「因為那些台詞是平常不會說的話,某些部分多少有些彆扭,但是很快就適應了。在給工作人員簽名的時候也會說『怎麼在這麼冷的天氣出生啊?讓人很想守護你~』類似這樣的話,應用在生活上。」公開了有趣的小故事。

在2011年KBS的特別劇《白色聖誕節》中飾演紅頭髮的「瘋美羅」作為演技開端的金宇斌,之後在SBS《紳士的品格》和KBS2《學校2013》中都飾演了不良少年。

金宇斌又要再飾演一次不良少年的消息出來之後,周圍的反應都相當擔心,「因為太常飾演不良少年,也有被誤會過是不是很會打架,雖然我也演過其他類型的角色,但是飾演不良少年的那幾部作品反應都特別的好,所以才會讓人對我有這種刻板印象。之前演過的《吸血鬼偶像》,如果是在現在播出的話,會不會比較得到大家的喜愛呢?(笑)」

「如何在類似的角色中演繹出不同的感覺,是沒有盡頭的課題。」這也是金宇斌一直以來的努力方向,「在開拍之前,我會準備該角色的百問百答,也會試著寫下該角色的一生故事。在研究永道這個角色的過程中,對於『現在最想見的人?』這樣的問題,回答了『媽媽。』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分。」

在這次的電視劇中,另一個讓人無法不注意的重點就是與朴炯植的相遇。金宇斌和飾演沒有禮貌又很淘氣的高中生趙明秀的朴炯植,以溫暖的友情讓觀眾們在收看過程充滿了歡笑。對此,金宇斌說「雖然在認識朴炯植之前就是(他們的)歌迷,但在認識之後才發現他真的是個很可愛的朋友。」又開玩笑地說「我們也期待著年末的最佳CP賞。」

對於連日以來大眾無止盡的關心還感到不適應及尷尬的金宇斌,他正以不假修飾的單純與樸實持續向前直進當中。雖然被選為年末演技大賞的主持人,並有十部以上的電影大綱希望邀請他的火紅程度,然而,金宇斌對未來的期望卻意外地純樸。

「因為作為演員的繁忙拍攝日程,讓我在模特兒出道之後,在這次的時尚週中,第一次沒辦法去走秀。就像我希望自己能夠同時做好演員和模特兒兩件事情,從下次開始,也希望不要再錯過任何一個舞台。另外,如果有時間的話,我也想要學唱歌,努力練習之後,希望能在下次的fanmeeting帥氣的唱歌給大家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