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10ASIA (?) (金宇彬訪問)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半年多以前翻好的,有點忘記這篇是10ASIA哪一期了..;_;


- 現在開始進入了南順和興秀和解的階段,這段時間要調節對南順的愛恨表現的演技,好
  像不太容易啊。

我是需要把劇本填滿的類型。在拍攝現場,和鐘碩也很常聊天,想像出一些情節,後面也可能會有這樣的情節,所以在這邊也更投入一點吧,或是在這裡就演得輕視一點吧等等,因為現在還有很多的不足,比起我自己去安排和理解,我是相信導演而跟著導演的指示來演的類型。叫我不要眨眼,我就不眨眼(笑)




- 在第十集結尾,興秀說「你就不想我嗎?」的感情爆發場面,拍攝的時候是怎麼樣投入
  感情的?

劇本上是寫著,興秀強忍著眼淚轉身離開,我光是看著劇本就已經哭了,「對我來說,除了足球,除了你之外我就沒有別人了,不能再踢足球的時候,想要去死的時候,你就應該要在我旁邊才是。」的部分我就掉眼淚了。所以我就跟編劇說,好像沒辦法照著劇本那樣調節感情,可以就這樣哭出來嗎?這樣問了編劇,編劇本來在劇本上就寫著要哭出來,但是兩個男人一起哭好像有點難為情就沒寫了,編劇說,就照著自己的感情來演也沒關係。但是在拍南順那個方向的鏡頭時,我眼淚鼻水都流出來的在嗚咽著,人在哭的時候心情不是沒辦法很舒坦嗎,那時候鏡頭轉向我,眼淚也掉下來的時候,附近居民的聲音被收到了,所以就要再重拍一次,真的很累。

- 隨著興秀和南順的友情愛情劇(?)情節推演,以演員的立場來看覺得怎麼樣?

我從男生高中出來的,但是沒有過這種友情,哈哈,就只是見面的時候會互相亂罵,開玩笑,一起玩,當然啦,雖然這種程度的好朋友很多,不過沒有像興秀和南順那種擁有傷痛過去的朋友,所以好像沒辦法對這種友情做出評斷。

- 包含KBS「白色聖誕節」、SBS「紳士的品格」在內,這已經是第三次出演叛逆的高中生角色了,別人看來可能會覺得是有點類似的設定,但是要自己在角色之間做出差別化,是以興秀的哪一種面貌為中心來演的呢?

興秀這個人,比起單純的反抗和叛逆,他是有很多傷痛的朋友。動作也很緩慢,上課的時候也只是坐在那邊聽老師上課,沒有任何意欲和野心,是非常沒有氣力的狀態。在和南順重新相遇之後,雖然重新有了愛恨的情緒,但是因為空白期太長的關係,就算想要修補關係也很尷尬,就算下了「欸,沒什麼,我們和好吧」的決心,也沒辦法隨心所欲。

- 在那樣的感情之下,比起台詞,要用眼神來表現出那種氛圍的場面很多,所以要比劇本描述的部分,對角色做更深入的研究才行吧。

一開始學演技的時候就常聽這種話,要了解並把角色的生平描繪出來是很重要的,所以把興秀所背負著傷痛作為重點,對角色做詳細的研究。舉例來說,對南順說「你就不想我嗎?」而哭的時候,想像著不能用足球盡孝道了,在媽媽也過世的狀況之下,卻連南順都不在自己身邊,真的很累也受了很多傷害。對興秀而言,南順是他活下來的理由?

- 自己的夢想被搞砸了,不管再怎麼親近的朋友,也沒辦法輕易的打開心門,現實上如果我朋友也發生了這樣的失誤,會怎麼樣呢?

我跟鐘碩也聊過這個話題,我好像不會糾結這麼久。畢竟是每天都要見面的關係,如果沒辦法相處的話,就乾脆轉學,或是就罵出來、打一架,真的要走到底的話,「反正你也不踢足球,那也把腳弄斷吧!」痛快的結束掉。(笑)

- 也像興秀那樣喜歡足球嗎?

國小的時候真的很喜歡,但是國中的運動場實在太小了,擅長足球的孩子一踢球就會得分,所以從那時候開始就不踢了(笑)

- 最後一個問題,對興秀來說,南順是?

用誇張一點的說法,是興秀活著的理由?也看過有人問「如果沒有南順的話,興秀會在哪裡呢?」興秀是沒有南順不行的朋友,如果沒有的話,好像就會過得很隨便。


(李鐘碩訪問中)

- 對南順而言,興秀是?

不需要多厲害的說明,像是爸爸,是家人。

- 那反過來說,你覺得興秀會怎麼想南順呢?

這傢伙?額哈哈哈!南順在其他人面前像個大人一樣,但在興秀面前就像個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