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VOGUE 2012.12 (金宇彬 & 李鐘碩 訪問)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 「學校2013」的高南順和朴興秀是什麼樣的角色?

李鐘碩:南順很像個小大人,像個邊緣人一樣,是對別人的的事情毫無關心的角色。但是老是捲入其他人的事情,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就變成主流了。在班上也成了班長,成了事件的中心人物。

金宇彬:是主角啊(笑)。朴興秀是一直在玩,但覺得也該畢業了而來到這個學校的,比其他孩子還大一歲,默默地會覺得「我比你們還大啊」

李鐘碩:我們兩個都比班上其他人大一歲。



- 像劇中年紀那樣,18、19歲的時候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李鐘碩:「我為什麼沒辦法出道?」「為什麼我當不了演員?」 (後略)

金宇彬:我當時的煩惱是「要怎麼樣才能擁有模特兒的身材?」想當模特兒的夢想是從國一的時候開始的,當時的班導非常的不看好我。那時候我真的很精瘦,肩膀也很窄,反正就是一點都沒有模特兒的感覺。雖然因為這樣受到傷害但是也沒有拋棄我的夢想,所以其他孩子在念書的時候,我就在健身,原本是59公斤,在三個月之間我就增胖了12公斤,一天吃一盤水煮蛋、雞胸肉還有蛋白質補充劑。

- 覺得演學生可以演到幾歲呢?

金宇彬:剛好我跟鐘碩之前也有聊到「不要再穿校服了吧」(笑)

李鐘碩:拍戲的時候常常從早拍到晚,大概晚餐時間就會冒出一點鬍渣,這種時候就會覺得我真的上了年紀啊(笑)。我想藉著這部戲結束之後就把校服脫了(不再演學生)

(為什麼?30歲的時候車太賢前輩也還是在拍啊…)

金宇彬:是啊,認真想想,要不是現在這個年紀,真的沒辦法演,在做得到的時候就該去做,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