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130219 尹施允 DC 留言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http://gall.dcinside.com/siyoon/78651 原文(有圖)

大家好 我是尹施允

現在只剩下最後拍攝的兩場戲了
感覺真的很奇怪 雖然(即將殺青)是常有的事情..但..
有種... 好像要永遠分開的感覺

大概是第一次演小榛子這種傢伙吧
是段很快樂的拍攝 為了遇見這傢伙 我用了一年的時間等待

我非常的幸福 而都是因為有各位的喜愛 才讓這些成為可能
在辛苦的拍攝過程中 還有各位送的禮物 好吃的食物..
這些心意 比起物質上所呈現的 讓我的心更溫暖了

**

小時候 我是比較會跑步的孩子 總是代表班上參加接力賽
全校學生的喊聲讓人興奮 交棒後 拚盡全力咬牙的跑了

但跑了一陣子之後 腿就疲憊了
可能是當時開始的吧 覺得體力比不上精神力這件事
躊躇著想坐下來 喘不過氣..眼前也變得模糊..
但是 我看到了手上的接力棒

是啊..我是為了傳遞這個才跑的
要朝著在等我的那個方向去才行
我只能朝著那去..!

我一定要把接力棒交出去 然而很奇怪的是 疲憊的身體有一股奇怪的力量湧上來了

**

演戲的這段時間裡 待在演藝圈的這段時間裡 總是用盡全力的跑著..又繼續奔跑..
想起了當時跑步的感覺 偶爾也會放鬆我疲憊的腿 喘不過氣的時候 也會咳咳幾聲喘口氣
我明明很努力地跑著 但因為前面跑得更快的選手 心情更加難受..
看到在後面’嘿嘿’喘息著 但漸漸跟上我的胖胖的選手時
也有想過 我要做到這種地步才能贏嗎..
真的有很多種想法穿過我的腦海
有些時候會因為不服輸生氣而超越前面的人 ..也有時候因為喘不過氣而減弱速度
但..即使很慚愧 也在自己一個人的悲傷中 或在感受到人生中的重量時
在我手上發現了那支交給我的接力棒
我 還是一個正在不斷跑著的選手
跑步這件事 其他事..有要傳遞下去的事..然而 有誰正在等著我..正是..我親愛的家人..和各位..!
還有 感受到在我身邊 期待著我還不成熟的演技的..不是在終點線等我 而是一起在旁邊
奔跑著為我加油的各位

於是 對我而言 不能對自己感到慚愧的責任感產生了
因為有要贏的理由 有必須繼續傳遞接力棒的理由
認真帥氣的工作 給各位展現我更好的模樣這件事 我明白這是我的責任 也是我的義務

**

通過這次作品得到很多喜愛 讓我感到很幸福
但是 我有件總是當作信念的事情

感謝困難的日子 在幸福的時候反省

得到愛很幸福..現在來認真的反省一下吧
我啊 在戲劇結束的同時 總是要離開去些什麼地方的理由 就在這裡

總是只為了成功而活的這個世界..
總是最多人讀著成功的自我開發書的書店..
總是跟隨著成功的人所具備的成功祕訣 他們的故事成為了最佳楷模的這個世界..
以及在那樣的世界裡..為了成功而展開炙熱戰爭總是最身先士卒的地方
不是其他地方 正是在我所在的演藝圈

我為了成功 懷著多少的壞心眼 做了多少不好的行為..
因為別人沒有關心我而討厭.. 猜忌而忌妒..等等這些難以言喻的

所以 總是為了能擁有自我反省的時間而努力著
而現在 我每次來這裡的時候 就是官方指定的反省時間

我有一本書 是西厓柳成龍老師所寫的懲毖錄
談的是也被稱作朝日戰爭的壬辰倭亂 當時的戰場上 許多人成了戰俘
是段很淒慘 任人宰割 受到很多傷害的悲傷過去
那是場令三分之一的人口死亡的慘烈戰爭.有個語言學家說 這是一場讓韓文有了濁音
而罵人的話也有非常驚人的成長的程度 改變生活型態以及把所有東西都化整為零的一場
戰爭.當我們在回顧當時的時候 著重在李舜臣將軍成功的故事而感到榮耀 也充滿著想成
為像李舜臣將軍這樣 和我一樣的年輕人

雖然這是件很好的事.. 但我是不會忘記懲毖錄所告訴我們的
為什麼我們只能遭遇那種慘酷的歷史呢..這是仔細記錄著那個令人心痛的理由的一本書
為了讓後代不再遭受到那種事情而留下來的一本書

這是戰爭前 為了偵查而來的日本人 在妓院喝酒時的故事
日本人把當時非常珍貴的胡椒粒往地上丟 從貴族到妓女都拋下自尊心 不分貴賤的趴在地
上 為了撿那些胡椒粒而殺紅了眼
看到這個..就有了'這國家除了滅亡還真沒別條路了啊'的想法

總是在想 對我而言 我的胡椒粒是什麼呢
擁有更多的物質和人氣..覺得這就是我的胡椒粒

為了胡椒粒出賣自尊心 (那胡椒粒)不就是我的初心嗎
人氣..還有在不確定的演藝圈裡 為了尋找實質上的什麼而殺紅眼的時候..
了解到我所真正該遵守的價值..以及該守護我的初心這件事

我的初心是 讓我展現我更成長的模樣的家族..還有喜愛我 對我感到驕傲的各位

不是很善良謙虛那種東西才是初心..而是要遵守的價值..而是家人和各位

得到的愛及享受在世上的歡呼時 而動搖了的 我的初心..
為了不要丟棄那珍貴的價值..於是沒有頭緒的寫下這篇留言和大家分享
一直都很感謝 以及..我會更加的成長進步 以下一部作品和大家見面

啊..還有..我一直..

都 在 關 注 著 你 們 !!!!

啊..到此一遊!!



標題-這是Bonus!!兒時照片 投出!

內文的一句話是說
「是我沒錯 尹 施 允!裝得很聰明的樣子結果忘記ID的我 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