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學校2013’ 金宇彬「真的愛過李鐘碩..拍攝過程中連眼淚也..」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演員金宇彬分享在拍攝KBS2TV月火劇'學校2013'時,所感受到對李鐘碩的感情。

金宇彬在2月13日與newsen的訪問中,公開在'學校2013'拍攝過程中,與感情更加敦厚的李鐘碩的拍攝behind story。

以朴興秀這個角色熱演的金宇彬,在1月28日挾著高人氣下檔的'學校2013'中,和高南順(李鐘碩飾演)的和好過程獲得觀眾的熱愛,特別是兩人在沒有異性Couple的戲中,以loveline(?)呈現,成為了話題。




這天以「真的愛過高南順。」開始的金宇彬,回憶著被剪輯未能撥出的回憶戲時說,「真的發自內心的很愛南順。」,雖然沒能在戲裡播出,但是在戲劇中半,有著這樣的回憶戲,對於讓興秀腿受傷的負罪感過深,而像個廢人一樣生活的南順,跟著父親搬家到首爾生活的場面;以及出院後的興秀,撐著打著石膏的腿到南順家找他,但是南順已經不在那裡,只剩下南順生活過的痕跡的場面。

金宇彬說「在拍攝好像看到南順幻影的場面時,看到李鐘碩在拍攝的樣子,我也哭了」又說「那瞬間真的很想念南順。」

「導演和鐘碩都幫了我很多忙,才能讓我以興秀活下去。」金宇彬又回想,「吃著拉麵結果哭出來的那場戲,原本是沒有設定要流淚的,只是淡淡地一起吃麵的場面。但是因為台詞很多,對台詞對了一小時,在導演喊cue之後投入了感情,第一次直接看著南順念台詞,就算要拍兩個不同角度,眼淚也不自覺地流出來了,不是本意的哭了幾個小時,導演說很好,所以就這樣繼續下去了。」

當時因為金宇彬哭了,飾演南順的李鐘碩也跟著哭了。金宇彬說「'學校2013'裡,我從來沒有叫過一次南順的名字,在拉麵戲裡是第一次叫著『南順啊。』,本來只是我們自己對此感到滿足,但是也有發現這個細節的人們,覺得很神奇。」提到了這樣的幕後故事。

此外,金宇彬對於「這傢伙」成為他的流行語的感想是「看著劇本的時候,還擔心過是不是能夠播出。」又說「這不是即興發揮的台詞,而是要強調,並不是因為討厭南順或對南順感到憎惡而罵的詞,是想在那個詞之中表現出所涵蓋對南順的情感,南順聽到也不會覺得心情不好的一種表現,是懷著這樣的感情在叫他的。」對此進行了說明。

另一方面,金宇彬在學校2013殺青後,消化著累積的雜誌拍攝等行程,過著忙碌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