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學校2013'李鐘碩「和金宇彬的友情?更接近愛情。」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李鐘碩在2月25日在採訪中提到「金宇彬是在我當模特兒之後第一次交到的朋友。」

「很小就出道了所以沒有同年的朋友,幸好宇彬和洪中賢出現後,我就有朋友了。因為同齡的關係,常常一起玩,對於作品的煩惱也都一起分享,『這句台詞這樣講的話會很奇怪嗎?』會這樣問對方,因為能夠放心的對話所以對作品也有很大的幫助。」




和很親近的朋友一起被選為'學校2013'的主角,要看著彼此的臉演戲也有些苦衷。

「和親近的朋友一起演戲這件事,有點那個。(笑)第一次拍感情戲的時候就只是笑,光看到臉也會笑,兩個人在演戲也笑,但是在某個瞬間開始就陷入南順這個角色,宇彬也是這樣,之後就只是叫著對方興秀啊,南順啊了。」

(中間提到跟朴世英的愛情戲因為友情戲的關係最後就沒了)

「坦白說,如果一開始不知道就算了(笑),因為聽說有愛情戲而開始的,後來覺得有點可惜,內心有過期待的。宇彬登場後,解決這部分之後就會開始愛情戲的,後來跟宇彬的部分也一直磨,到15集的時候終於和好了,跟夏晶也說了『現在我們要有愛情戲了吧?』,結果最後也放棄,各自去做該做的事情了。」

我們問李鐘碩「雖然沒有和朴世英的愛情線,但不想和金宇彬一起拍愛情等級的友情戲嗎?」他說「那是愛情戲,是愛情故事沒錯。」開玩笑的說。

「真的很難分難捨(笑),特別是在15集的時候爆發了,有一場和興秀在圍牆邊一邊哭一邊對話的戲,我覺得在那場戲早就已經和解了,所以就已經是封印解除的狀態了,但是後面又要和解一次,『啊,這個怎麼辦?』其實不哭也可以的,但是宇彬在那個場面一直哭,我就跟宇彬抱怨說『呀,你哭成這樣怎麼辦啊,我不是得比你哭更多才行嘛!』」

在前面的感情戲需要流出更多眼淚的李鐘碩,在哭不出來的時候,金宇彬說「要一起哭嗎?」這樣照顧了李鐘碩,李鐘碩對於金宇彬這樣的照顧很感謝「抓不住感情的時候,他好像在我面前哭得更多。」

另外,他在過去的作品中總是演出單戀的角色「想要好好地演一部真正的愛情劇。」在問到不論性別的話可能嗎的問題時,李鐘碩笑道「不想再跟男人演(愛情戲)了,簡直快煩死了,要跟女生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