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A to Z Interview] 不了解金宇彬?好奇的話請看這篇~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A to Z Interview] 不了解金宇彬?好奇的話請看這篇~

擁有最近流行的外貌的金宇彬,雖然透過演出SBS '紳士的品格'的金東俠角色,在觀眾心中留下印象,但那還不是金宇彬所擁有的全部魅力。在不久前終演的KBS '學校'中,金宇彬飾演了朴興秀這個非常立體的角色,雖然金宇彬這位演員的外表很強悍,但內在是非常的溫暖及感性,成功的讓大眾看見他作為演員的可能性。

但是,大眾對於金宇彬還並不熟悉,是因為在兩部作品中都是演高中生的關係嗎?金宇彬的fan年齡層主要偏重在10~20代的女性,比起現在所表現出來的面貌,為了還有更多需要被了解的金宇彬,我們準備了A到Z的關鍵字分析,以戲劇中朴興秀的流行語來造個句子「不了解金宇彬嗎?好奇的話請一定要讀這篇唷!」





Q.Alcohol (酒量?)

「燒酒一瓶半?這個程度正好是有點醉意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喝酒習慣,別人說我喝醉了話會變多。比起喝酒比較喜歡酒席,在酒席上的對話很自在,想和朋友一起喝一杯,但是最近沒有時間。」

Q.Boy (小時候的金宇彬?)

「國中一年級開始的吧,從那之後就一直做著要當模特兒系教授的夢想,托父母親都給予信任和支持的福,才有辦法繼續朝夢想的路努力。雖然有了當模特兒的夢想,但我當時是非常小心的孩子。課業嗎?國中的時候有拿過全校前五名,高中因為想當模特兒,比起念書,比較常閱讀和看電影,喜歡的科目是英文,高三的時候班導是英文老師,托老師的福就喜歡上英文了。」

Q.Chcolate (情人節的巧克力禮物?)

「沒有女朋友所以沒收到巧克力,啊,工作人員有送我,fan也給了很多的巧克力,現在還沒進去公司所以沒辦法確認。」

Q.Drama (最棒的戲劇是?)

「高中時讀過最令人感動的書也翻拍成電影了,就是Will Smith主演的『當幸福來敲門』,這是第一部讓我看到哭的電影,真的很衝擊也很感動,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要拍這種能感受到家人間情感的戲劇,最棒的戲劇嗎?我要選擇不久前終演的'學校2013',很有趣不是嗎?(笑)」

Q.Ex (出道前的金宇彬是?)

「高中畢業後就立刻出道了,所以沒有什麼煩惱夢想的時期,為了模特兒的夢想,很努力的做了,我跟其他模特兒相比,身體條件並不是比較好的類型,本來九等身、十等身很多,所以為了看起來要跟別人不一樣,練習了很多比較特別的pose的表演,最近也還在練習walking,真的很有用,也很有魅力。」

Q.Friendship (和'學校2013'演員們的友情?)

「現在還是很親近,我們有一個群組聊天室,能看見'學校2013'演員們超越同事之間的關係吧?感覺得到導演真的很愛演員們,因為導演先給我們愛,我們才能夠不動搖,雖然很困難,但還想要以這個陣容在其他作品合作一次。」

Q.Girlfriend (女朋友?)

「和女朋友分手已經三四年了,回想為什麼這段時間都單身的原因,應該是自己不斷的推託吧,因為有比戀愛更重要的事情。雖然也很寂寞,但是最近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所以沒關係。我是會對我愛的人表現很多感情的類型,想見面的時候就說想,愛的話就說愛。」

Q.Hope (小時候的夢想?)

「國小時想當教授,四年級的班導對生態很有興趣,因為當時覺得生態很有趣,所以夢想是當生物系的教授,首爾大學生物系的教授。(哈哈)」

Q.If? (如果有一天的自由時間?)

「從模特兒活動時期到現在最親近的朋友大概有6~7個,在拍戲之前休息的時候是每天見面的好朋友,想要一起吃飯、運動、看電影、喝茶,和那些朋友有3~4個月沒見了很想念,想要一起喝一杯。」

Q.Joy (最近感受到最開心的是?)

「拍'學校2013'時看到好的感想時,『託這部戲的福,家人間的對話變多了。』看到這種內容的時候,心情真的很好。事實上我很關心社會問題,叔叔是記者的關係,所以就養成了每天都會搜索並閱讀新聞的習慣,認知到自殺、排擠等學校問題的嚴重性時,剛好學校2013的戲劇大綱來了,所以很激動,真的是很想要試試看的故事。」

Q.Kind or Bad (金宇彬是善良的男人?還是壞男人?)

「我很柔軟的,很愛哭,也很愛撒嬌。撒嬌主要是向現場工作人員們做比較多,演員在不是拍自己場景的時候雖然也可以休息,但是工作人員要一直工作嘛,真的很辛苦。就算只能成為一點點力量也好,就故意一直跟工作人員們開玩笑和撒嬌。」

Q.Last day (如果今天是人生的最後一天)

「要把存摺裡的錢全部領出來,從當模特兒開始所賺的錢都是媽媽在管理,把那些錢都領出來,之前煩惱過要不要買的東西全部都買下來,想吃的東西也全部都去吃,也要跟想見面的人見面,最想見的人是誰?是外婆。外婆真的很疼我,但是最近身體比較不好,最近更想念了。」

Q.Money (金宇彬的零用錢?)

「沒什麼特別要花錢的事情,零用錢有80%都是花在吃的東西,因為很貪吃,可能是因為以前餓肚子的關係吧,所以也有把想吃的東西全部點來吃,結果吃不完還剩下來的經驗。媽媽覺得零用錢全部花完會比較放心,所以手上有錢的話會全部花光。」

Q.Love (金宇彬的初戀?)

「對於初戀這個問題我想過很多,但是不知道那個標準是什麼,雖然有交往過的人但我不知道誰是初戀,隨著時間流逝,不會有想跟誰交往的感覺嗎?要介紹對象給我嗎?」

Q.Opportunity (人生中最重要的機會?)

「見到教我演技的老師文元洙老師這件事情。如果沒和老師相遇的話,應該會像以前一樣在金錢上面有很大的困難吧。前個公司倒閉,老闆也沒給錢那時候真的很辛苦,老師也跟我一樣是沒拿到酬勞的情況,但還是繼續叫我去他家上演技課,偶爾也會請我吃飯,他是一位讓我的熱情開花的人,也是我的恩人。這次春節也傳了簡訊『會成為不讓老師失望的弟子的。』給老師,是讓我能以真心演技的老師。」

Q.Parents (對金宇彬而言,父母是?)

「非常感謝也很優秀的人。對於身為長男的我當模特兒這件事情,直到最後都信任我也給我鼓勵,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父親。」

Q.Question? (金宇彬想對fan問的問題?)

「比起想問什麼,有期待的事情。在拍攝'學校2013'的過程中感受到很多,對於那些擁有傷痛的孩子們,就算只有一點點體諒也好,他們也不會走上極端的路,所以想跟大家說,要多多體諒和擁抱那些有困難處境的朋友,還有學校裡的商談機制能好好活用就好了,希望諮詢室那扇門也能消失。」

Q.Role model (金宇彬的楷模?)

「演技方面是文元洙老師,人生方面是爸爸。瞭解現實並對世界有更多認識的時候,就覺得他們更加偉大了,是金宇彬為了成為更好的演員,而想要效法的兩位。」

Q.Secret (公開一個秘密)

「嗯,要說哪個祕密呢?比起我的秘密,來聊聊『Secret』這本書好了,內容是在說想要完成的事情都是能夠完成的的,我讀了超過十次,最近也一直在練習,只要相信就可以了,希望大家都讀讀這本書。」

Q.Time machine (如果有時光機的話?)

「想要回去學生時期,也想要再早一點開始我的工作,感覺那樣可以更堅強也更享受,畢竟經驗是財產嘛。」

Q.Unless (如果金宇彬沒有成為演員)

「沒當演員的話也會繼續做模特兒,男模能上的舞台雖然也有限制,但是我覺得跟這相關的工作都充分能去做,累積經驗之後就會變得容易了,雖然模特兒很多,但是要成為好的模特兒很難。」

Q.Vocal (金宇彬的歌唱實力?)

「完全不會唱歌,只要把我唱的歌想像成一個音就好了,和朋友們一起也不唱(笑),最近常聽的歌是'學校2013'的OST『不要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在拍感情戲之前,都會聽著這首歌幫助投入感情。」

Q.Worry (最近最煩惱的事情?)

「下一部作品,想要盡可能地呈現出我更好的模樣。」

Q.X-file (金宇彬最珍惜的瞬間?)

「第一次站上Seoul Collection舞台的感覺,真的是好幾年之間期望又期望過的夢想實現了,也喜歡能演戲的感覺,現在好像是我最棒的瞬間的感覺。」

Q.You (對金宇彬用一句話來定義)

「金宇彬就是金宇彬,本名是金賢中,金宇彬是藝名。創造出了金宇彬這個演員,我也不知道金宇彬是什麼樣的演員,會成長到什麼地步,我也想知道。」

Q.Zeal (金宇彬的熱情?)

「某天突然想到這個問題『老了之後,在回首檢視我的人生時,希望我成為什麼樣的人呢?』,希望能聽到『是個很不錯的人』、『是個好演員。』的話,為了找到所謂好人的標準正在努力,想到的第一步,是要能夠理解並關懷對方,剩下的還在努力尋找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