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金宇彬「髒話反應很好,想推動『神經病』為流行語」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流行語介紹略)

憑藉(?)著「100%朴興秀」的演技獲得人氣的戲劇最大受惠者的新人金宇彬,在首爾新沙洞某咖啡廳內見面時,他說「在路上,大嬸看到我說『是朴興秀!』而認出我來,才有了人氣的實感。」「(劇中)好像喊了30~40次的『這傢伙』」他笑著說。

「第一次在劇本上看到罵人的話時,還苦惱著『這電視上能播嗎?』,看到一直反覆出現的髒話,就接著煩惱語調了,罵人的話主要都是對南順說的,比起是討厭他而罵的,比較是帶著感情在喊的,網路上也有『傢伙player』的影片,看到觀眾這麼喜歡,就覺得要來推動一下『神經病』,後面就都是即興了,哈哈。」




金宇彬並不是透過所屬公司sidusHQ參加這部戲的甄選,而是以個人名義去參加的。在那麼多的演出者中,他卻能進入導演李民洪的心理。可能跑出電視畫面之外的188cm出眾身高,以及安靜魅力的風貌,與劇中被至親好友施以暴力而失去當足球選手的夢想,在友情和夢想之間徬徨的朴興秀角色,正和金宇彬的魅力相符。

金宇彬說「實際的個性很開朗,比起興秀,(個性)和南順比較接近。」又說「但對我來說,最適合的角色好像就是興秀了,很滿足。」

和形象不同的是,實際上的學校生活比較接近模範生,和苦惱著將來希望該寫什麼的10代相比,很快就決定了未來要走的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金宇彬,在國中一年級就以模特兒為夢想。「說要當模特兒的時候大家都取笑我,身高本來就很高,可能我身體有些什麼吧,去家裡附近的超市也是比人家高一個頭,常常意識到別人看我的視線。媽媽本來對時尚就很有興趣,(對時尚的)感覺也很好,是推動我成為模特兒的動力之一,所以就更加努力了。」

在大學主修模特兒學系的他,成為模特兒學系的教授本是他的夢想,偶然在廣告甄選時,發現演技也是必需的條件,所以就去聽了演技課。當時的演技老師,同時也是演員的文原洙就成為了他的導師。之後,在讓他成為模特兒的公司倒閉後,沒辦法繼續接受演技課時,也直接到文原株的家中,另外學習演技。

幾乎沒有作為演員的無名時期,很快地就得到了矚目,以2011年KBS2的學校劇'白色聖誕節'出道,之後出演了'吸血鬼偶像',去年的'紳士的品格'和'學校2013'等出演作品就是全部了。他說「演'吸血鬼偶像'時,也是編劇不知道怎麼認識他的,就先給他聯繫,當時的製作公司是在sidusHQ的導演的介紹下,簽訂了專屬合約。」介紹了成為演員平坦順遂的過程。

他在演員和模特兒這兩條路上,都不想放棄。在模特兒出身,作為演員也很成功的車勝元之後,金宇彬被稱作是能成為「第二的車勝元」的那塊料的理由是「事實上,成為模特兒的這條路是非常辛苦的,本來市場就很小,中途放棄的朋友也很多,我是抱持著『即使是這樣,還有哪裡能讓我能做我喜歡的事情呢?』的心情,很開心的做下去了,在遇到當模特兒的盡頭為止,我想要一直在舞台上。」

他直到現在還無法從'學校2013'脫身,「'學校'是讓我學到愛的地方,本來就聚集了很多很好的人,導演也是非常有情分的人,工作人員、演員們一個一個都讓人感受得到愛,戲劇結束後也得到很多喜愛,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作品。這些人們就算在其他地方做其他事情,也一定想再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