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CAMPUS10 2013.05 封面人物 鄭珍雲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編輯寫的前言超難,我還翻不了充滿文藝氣息的韓文所以跳過。

CAMPUS10五月號,封面人物鄭珍雲 訪問
官網 http://www.campus10.co.kr/





- 現在是正值花樣的23歲,最近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其實我所認為的男人的花樣年華是31,32歲左右,那時候是最帥的。最近我沉迷的東西是新買的樂器,是一種從古波斯就流傳下來,叫做德西馬琴(hammered dulcimer)的樂器,透過撥動琴弦而發出聲音,但因為非常罕見沒有人在教,所以只能看著YOUTUBE自己學。

註.德西馬琴據說是中國揚琴的前身,長相很像,原理也差不多(?),所以可以想成他去學國樂了(?)

- 現在已經是成人了,珍雲的成年日那天過得如何呢?

  那時候沒有女朋友,但家人很盛大的幫我過了成年禮,媽媽說「你哥在當兵沒辦法好好幫你過了。」,但又請了Party planner來家裡,和我的好朋友們一起,辦了一個盛大的派對。從禹智源導演到很要好的朋友,真的聚集了很多人。媽媽給每個人一朵玫瑰花,請大家說了「珍雲啊,我愛你。」,用DVD把那個瞬間保存起來,是很珍貴的一段回憶。

- 高俊熙的’壞眼神’成為了話題,甚至到了鄭珍雲的關聯搜索語出現「身材」的程度,看來身材管理做得很好呢。

  在我人生中真的很後悔的幾件事情之一就是開始健身,一旦投入之後,就要持續下去,不能放棄。如果看到我的身材有點走樣的話,真的會有快瘋掉的感覺。最近又重新開始健身了,真的很累。今天也是在拍攝前的兩個小時很認真的運動過才來的,哈哈。

- 至今最令你印象深刻的EVENT是什麼呢?

  目前為止就只嘗試過一次EVENT而已。(EVENT內容略)啊,想起媽媽生日時買包包做為禮物的事情了,在路上偶然看到一個漂亮的包包,因為想買而進去店裡,但那個包說是要贊助某個女演員的。不管價格多少,只想著生日前一定要買下來而買回來送給媽媽了,媽媽不知道背後還有這個故事。

- 在「我們結婚了」裡,將刻有自己名字的PICK作為禮物送出去了,有什麼意義呢?

  (PICK)是演奏時不可或缺的東西,是總是帶在身邊的東西嘛,將紅色PICK和黑色PICK組在一起做成項鍊送出去了,總是伴隨在身後的影子那種存在的意義。最近都會帶著刻有我名字的PICK,表演的時候也會丟給歌迷。

- 在看異性的時候,每個人陷入的點都不同,珍雲呢?

  男人大部分對於(女生)綁馬尾的時候,會顯露出來的後頸和肩線都很有感覺,我也是那樣。還有骨盤線條也是男人會看的重點之一,在不暴露的服裝裡,所顯現出來那種若隱若現的模樣好像更性感,所以我很討厭無袖上衣和熱褲。

- 男人也有對男人著迷的時候,想要效法的人是誰呢?

  車勝元前輩。自我管理做得很確實,渾厚的嗓音,時尚感…真的很帥氣。音樂方面的話是想成為像野菊花那樣的樂團,他們是傳說嘛。

- 剛才也是無意識的狀態下寫下了’ROCK & ROLL’,對於搖滾好像充滿了熱情,今年也會參加音樂祭吧。

  (搖滾是)一定要做的音樂。現在開始(做搖滾音樂)之後,就懷著「以後要做得更好!」的心情。搖滾舞台的所有表演都是和樂團一起才能組成的,和抒情歌有完全不同的活力和魅力。接收到樂團和觀眾的能量,我也能將那份能量再傳回大家身上,那種交流的感覺很棒。

- 今天在拍攝過程得到很多工作人員的稱讚,在日常生活中受到傷害的瞬間是什麼時候?

  在內心還很脆弱的時候,對於我的很多評語都造成了不少傷害。但是現在更喜歡聽實話了,能夠明確的告訴我什麼是好的,什麼是不對的這種話,這樣我才能更了解自己嘛。

- 不久前在Happy together錄影的時候,在聊到出道前被刷掉的故事哭了。

  因為(這件事)太受矚目了有點難為情。但其實那件事情已經說了幾千次了,這段時間都只是輕描淡寫地提這件事情,但很奇怪的,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哭。以前我沒什麼工作的時候也是這樣講這件事情,但現在工作變多了,大眾投向我的視線也變多了。覺得是因為我撐過困難的時期,現在才能發展得不錯,突然覺得很感激才會那樣吧。

- 現在成員對你而言就像家人一樣,即便是這樣,有瞞著成員做過一些驚險刺激的事情的經驗嗎?

  不管怎麼說還是剛出道的時候的戀愛吧。愛、戀愛、女人…什麼的,這種,在一開始都不會跟哥哥們聊的嘛,「呀!你今天去哪了?」這樣問我的時候,當時雖然回答「去工作了。」,但其實是去約會了,所以很提心吊膽。現在我們是光是聽到一個單詞,就會大概感覺到是什麼事情的關係了,就算想藏也藏不了。

- 最近最令你感到幸福的事情是什麼呢

  有很多工作。我沒工作的時候,會不安的好像快瘋掉,雖然因為《我結》的關係,有更多人認識我,但隨之而來也挨了不少罵。

- 「人生只有一次,這件事真的想嘗試一次!」有這樣的事情嗎?

  我的夢想是成為傳說,說這種話的時候大家都會笑我。「一定要去聽一遍鄭珍雲的音樂!」希望做音樂能做到,足以向後輩提及和推薦的那種人。想要努力的做音樂到死,而死後變成傳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