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INFINITE 我們是「一周偶像」FAMILY!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成軍三年,出演過幾乎十集的(節目),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都能以MBCevery1的「一周偶像」自家團體稱呼的INFINITE。MC和製作單位對INFINITE的喜好難以言喻,就像家人一般,然而INFINITE也是懷著一樣的心情嗎?讓我們直接向久違的以完全體回歸的七位成員問問吧!

編輯:演唱會的時候,「一周偶像」也送了花籃,兩位MC和製作單位和你們的感情與眾不同呢!

聖圭:如果要這麼說的話,對其他偶像們也要公平對待才行。不過,不管怎麼說,我們是「本周偶像」這個單元的第一組來賓和出演次數最多的團體,只是說了「明明節目叫做『一周偶像』,為什麼MC卻不是偶像?」這樣一句話,後來也真的讓我們以MC身分出場了,是個說話算話的節目。

編輯:但是啊,座位的分配是製作單位決定的嗎?一般來說,偶像們都有固定的座位分配吧?但是INFINITE每次出演節目的時候,(座位配置)都不一樣。

L   :就只是隨心所欲隨便坐的,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成烈:今天也是依照來的順序隨便坐的。

編輯:原來如此,我還想說是不是人氣順位之類的呢。說到這裡,上個星期優賢君的撒嬌被剪掉了,你知道這件事嗎?

成烈:因為常常展現撒嬌的關係,(撒嬌)表現得太自然就被剪掉的吧。

編輯:我因為沒看到優賢君的撒嬌還傷心了。

優賢:我也難過,請幫我強烈抗議吧。

聖圭:真要說的話,我被剪掉的部分真的很多,因為講了太多沒用的東西。現場的氣氛本來就很令人放鬆,就會讓人什麼話都隨便說出來了。

編輯:畢竟是個很自由的節目,之前東雨君也在節目上睡覺,當時是真的睡著了嗎?

東雨:快睡著的瞬間就被叫醒了(笑)。

編輯:比起其他節目,你們在「一周偶像」裡看起來確實更有活力。

成烈:我們不管在哪裡都一樣很放鬆,廣播上也是這樣。反而因為太放鬆了,還常被說這樣很不像偶像,只是努力要把自己本來的模樣展現出來,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編輯:把自己本來的模樣展現出來的HOYA君,某一次要你寫下想到的女藝人的名字時寫下了朴慶林嘛,聖圭君寫了4minute的泫雅了說。

東雨:那個是真的說了實話。

HOYA:雖然要我選理想型的話會選其他人,但那時候是叫我選當時想起的人。

成烈:當時想起的人也有可能是朴慶林的。

編輯:今天不捉弄成員了嗎?

優賢:今天是訪問,不是「一周偶像」啊(笑)。

HOYA:歌迷都很喜歡(笑),雖然觀眾可能會轉台。

編輯:其實我透過「一周偶像」知道了很多事情,L君在日本演過戲這件事也是通過節目知道的。

L   :是一部叫做「ジウ 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的戲,某種程度上好像也發展得不錯,所以在日本,叫我ジウ比叫我L的人還多。

聖圭:是日本無線台ASAHI TV的戲,很多有名的演員出演。

成烈:實際到日本去的話,也有不知道我們,但是知道ジウ的人。

編輯:是犯人的角色吧?明明是個很好看的美男,像在tvN「閉嘴!花美男樂團」裡也是,好像演了很多個性比較強悍的角色。

L   :那是公司決定的。

HOYA:我們現在還沒有決定權。

優賢:(裝乖的表情) 我們是傀儡木偶。

編輯:優賢君,今天的感覺好像有點不一樣?

優賢:是的,今天開始要拋棄撒嬌,要開始裝酷了,很MAN吧?

編輯:是像啦,但是合不合適就…(笑)

(優賢君的撒嬌時間)

編輯:不過,在(周偶)第四集第一次出演的時候,老么成種君為什麼沒有來呢?

成種:因為有其他行程所以沒辦法去。

聖圭:喔?你不在嗎?

成烈:那時候成種手上有兩個固定節目。

HOYA:雖然現在這些話都能說,但當時MC也都不認識我們,一個一個都沒什麼存在感。

優賢:那時候我可能有說吧,因為是編輯DOL所以都會被剪掉吧。

編輯:熟悉鄭亨敦和Defconn這兩位MC,有沒有讓你們的演藝圈生活更加自在呢?

聖圭:兩位都很有趣也很會做節目,因為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成為了很好的經驗。而且亨敦哥的風格是就算是熟識的人也不會給予太多照顧的。雖然不知道他內心是不是就這樣想,但是是試著對所有人都很公平的人。

編輯:成功的舉辦了ARENA TOUR,感觸很多吧?

HOYA:我們從來沒有做過巡迴形式的演唱會,長時間下來覺得體力變好了,一場大概都要表演30首歌,這樣做了8場,前一天也要彩排,跳舞實力和現場演唱的實力都更上一層,中場的MENT也是用日文來說,所以日文也進步了,和觀眾的默契還有台風也進步了。

編輯:誰的日文說的最好呢?

成烈:大家都差不多,半斤八兩。

L   :大家都能聽懂到某個程度,就知道是在說什麼。

編輯:希望你們未來也能用日文表現出透過「一周偶像」而更加熟練的藝能感,展現出活躍的模樣。專輯宣傳結束後,要做些什麼呢?

聖圭:還在討論接下來的方向,現在我只透過綜藝節目跟大家見面,說不定之後也有機會在戲劇看到我?

編輯:隊長要演戲?

聖圭:沒有,不是我。(笑)

編輯:為什麼?KBS2日日劇「一絲的純情」中不是表現得很好嗎?李勳說過神話之後的偶像他都不太了解,但是現在認識了INFINITE呢。

聖圭:真的很害羞,我也不是固定演員,只是客串出演而已,也只和韓昇延對戲演了幾個場面,啊,跟林時完也有一次。

編輯:成員們看了覺得如何?

L   :成員不看的(笑)。

成種:我有看,一點也不尷尬,演得很好。

編輯:優賢君不演戲嗎?

聖圭:在MBC「第一千個男人」出演過了。

編輯:啊,我知道,不是很快就結束了嗎,是說希望能在長一點的戲再看到優賢的意思。

優賢:很遺憾的都不太用我呢,我不管是什麼事都會努力做好的說。

編輯:成烈君想要演什麼類型的角色呢?

成烈:流氓角色。(笑)想要扭轉大家對我的刻板印象,流氓是開玩笑的,但想要試試個性比較強悍的角色。

編輯:會另外研究演技嗎?

優賢:我們生活的本身就是演技,現在大家也是都在演戲(笑)。

編輯:那現在有什麼主題嗎?

優賢:冷酷高傲(笑)

編輯:老么不演戲嗎?看起來好像會演得很好。

聖圭:成種也有跟童星金有真演過戲,也留下了名台詞。

編輯:啊,對。Tooniverse「就這樣秀」,「嗨,小小姐,想法雜亂的時候,就來顆檸檬糖吧!」這個對吧?我也有看過,因為彆腳演戲成為話題了。(全體大笑)

成種:前面說我做得好又說彆腳演技(笑),因為做了很多準備,只要給我機會就會做好的

編輯:也有很多歌迷在等待HOYA君(演戲)吧?

HOYA:是的,雖然有很多人在期待,但也不是我想演就能馬上演的嘛。

編輯:機會會在某天就突然拜訪的,就像上次那樣。但是,東雨君真的很會笑呢,每次都樂呵呵的開懷大笑,也上過榜對吧?(周偶的榜)

東雨:啊,有一次上榜了。

聖圭:他是個很愛笑也很愛哭的朋友。

編輯:也很會哭?我還想說隊長才是最愛哭的,不久前在某個節目上也哭了嘛。

成烈:是個愛哭鬼。

聖圭:那是第一次在節目上哭(笑)。但其實平常我也是比較會哭的類型。練習生時期常常哭,和社長聊著我的未來也哭,出道之後也因為競爭而哭,出道之前我們練習生之間也會互相競爭,對未來感到渺茫的不安感,大眾會認識我們嗎?等等,因為這種多重的擔心,光是看到落葉也會哭出來的感覺。反倒是成種比看上去更加堅強。

成烈:真的是外柔內剛。

優賢:簡直像石頭一樣。

成種:在挫折和試驗中反覆學習變得堅強,也比較樂觀。

聖圭:我最辛苦的時期是20~21歲左右,但是成種在17歲就經歷這些了,出道的時候我比現在的成種年紀還大,但是他還是成熟的令人驚訝,很會調節自己。

HOYA:(說到驚訝這個詞他就開始唱歌-_-)(歌詞略)

編輯:但是隊長不像個哥哥,反而像個孩子一樣,笑眼什麼的,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個團體的隊長是可愛擔當呢。

東雨:很可愛。

優賢:圭田鼠

成種:好像表現得太喜歡了吧?(笑)

編輯:這麼明顯嗎?

優賢:雖然可愛但不完全那樣的,是個上男子。

編輯:也沒這麼像上男子…

優賢:那不然就「中」男子吧。

編輯:L君雖然在節目上很安靜,平常也是這麼不說話的類型嗎?

聖圭:個性是活潑又很有趣的,也很享受在自己的休閒生活裡。

L   :我喜歡攝影,也出了書,攝影集。

聖圭:預購量很快就衝上去了。

編輯:歌迷應該會很喜歡的。但是INFINITE的歌迷的應援真的很厲害,會有現在的INFINITE都是託歌迷的福吧?

優賢:這是當然的,沒有歌迷的話,也不會有我們的存在。

聖圭: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謝,光看KBS2「不朽的名曲」的時候,申請了競爭激烈的現場錄影名額,也撥出時間前來,很熱情地幫我們加油,看到歌迷們力氣都上來了。

編輯:話雖如此,但是站在一個女兒就到了出嫁年紀的媽媽立場來說,應該會很鬱悶的。

聖圭:我們國家好像還是有一點這種偏見,但是簽名會的時候也有母女一起來參加的,也有情侶一起來的。

編輯:請介紹一下特別印象深刻的歌迷。

HOYA:去泰國的時候,最前排有一個黑人小孩拿著寫著「HOYA」的應援牌,一邊哭一邊努力應援,那時候心裡一陣發熱,很感動。我還那麼小的時候也是劉勝俊的熱血歌迷,而我也現在成為了那種人,覺得好像要負起更多責任才行。

成種:我是以前在Nothing’s over的時候,對穿著跟我一模一樣的衣服,cosplay我而來的歌迷最印象深刻,在日本辦拍手會的時候也有,真的嚇了一跳。

東雨:我是對媽媽和女兒一起來的歌迷印象最深,媽媽對女兒的興趣給予尊重,覺得很感動。

L   :我也是對媽媽歌迷印象深刻,也有收到信。那位媽媽因為很忙所以沒辦法來,因為女兒喜歡我們,所以也對我們有所關心,進而變成歌迷。讀了信之後覺得,這是能讓我們獲得許多動力的故事,現在也還好好的收藏著信呢。

成烈:也有坐著輪椅來看我們的歌迷,聽到他說找到活著的樂趣的時候鼻酸了,透過這樣的歌迷我們也獲得了很多力量。

聖圭:我是對成烈的媽媽印象深刻,他是INFINITE的熱血歌迷。

編輯:成烈君的媽媽?

聖圭:當然啦因為是兒子所在的團體,要好好支持才行。

編輯:不是,如果我兒子在團體裡的話,我好像不會變成我兒子的歌迷。

聖圭:(笑)對,是喜歡我的。以前常常來幫我們應援,最近就不太來了。最近一次的fanmeeting也沒有來,只來看演唱會。簡單來說就是只來大場合了(笑)。因為這樣所以印象深刻,本來都會來的但現在不太來的關係。

優賢:我對所有歌迷都印象深刻,所有歌迷都在我心裡面。

編輯:不要說這種話,選一個歌迷說吧。

優賢:選一個嗎?(唱卡通歌)(歌詞略)

L   :這哥今天怎麼這樣(笑)。

聖圭:優賢是真的愛著所有歌迷的,在不確定是不是我們歌迷的狀態下,優賢也總是會敞開心門,問說是不是(我們的歌迷),是這樣在做生意的。(笑)

編輯:啊對了,前陣子不是說賣什麼東西給歌迷,結果生氣了嗎?

聖圭:賣手幅結果就生氣了。

優賢:現在想起來也覺得無語,我的簽名也用錢來賣。

聖圭:啊,那個有點誤會,手幅是本來就有在賣的,只是在那當中隨機放了幾個我們簽名的手幅。

優賢:那時候真的很生氣,光是來為我們應援就很感謝又很抱歉了,還要掏錢出來買才行這件事情有點「那個」。

編輯:「一周偶像」本來的計畫是只播六集,但託了INFINITE出演的福發展得很好,現在就要邁入100集了,在有線電視台能做到100集真的是很大的收穫,從棚內場景看起來製作費沒多少的說…

成烈:可能花了不少吧,因為我們吃掉非常多(笑),真的對我們很好。

聖圭:以我們的立場來看,因為有「一周偶像」,才能讓我們又往上一層成長。因為有很多人收看和喜愛,所以節目才能發展得這麼好,是個像是家一樣的節目。在節目之外,兩位MC也真心的關心和為我們擔心時,真的很感恩。

編輯:雖然活著也會碰到惡緣,但好的緣分也會成為牢靠的後盾的。

HOYA:對我來說「一周偶像」就像是家附近的布帳馬車一樣的存在,工作結束之後,能夠一起喝杯燒酒,放心去玩和聊天的地方。

成烈:對啊,不太能感覺到是去工作的,很久見一次面也能痛快暢聊的那種感覺。

編輯:上星期,成烈君因為RANDOM PLAYER而產生了混亂和困惑,在那之前聖圭君真的常常跳錯嗎?

聖圭:欸伊,下定決心的話也會做得好的,但為了節目效果才那樣的。(笑)

編輯:真的嗎?故意跳錯的?

HOYA:無可奉告。

東雨:也有故意跳錯的時候。

聖圭:但是上禮拜成烈君是真的跳錯了。

L   :真的,雖然如此,也有很多人說那部分最有趣。

編輯:非常感謝你們撥出時間接受訪問,希望未來能看到發展得更好的INFINITE,也希望「一周偶像」這個節目也能突破藩籬,在世界各個地方都能看到。

Epilogue
「我們雖然因為結緣而獲得幫助,但也受到不亞於此的傷害。對於沒有真誠的人而言,大部分的傷害,是因為他們不真誠所要付出的代價和必需接受的懲罰。」收錄在林海音修女的著作的一幕。出現在混亂的演藝圈的年輕偶像,因為無用的緣分可能有很多傷心的故事。事實上,像修女所說的那樣,要區別真實的緣分,與年紀大小無關,都是件不容易的事情。然而,年過半百的我所能妄下斷言的是,「一周偶像」的兩位MC以及製作單位,都是能令人相信的這個事實。也希望這段好的緣分能夠長長久久的持續下去。


(訪問周偶製作單位和兩位主持人的片段)

製-製作單位(好幾個人但我簡單一個字代表)
Def-Defconn,敦-鄭亨敦,編-編輯

製 :開會的時候出現了要不要請來賓的意見,第一組「本周偶像」的來賓是INFINITE,鄭亨敦比我們所想像的更好的控制住場面了。

Def:幾乎就是有線台的劉在石了,他本人也是這樣想的(笑)。

製:兩位MC做得很好,第一組來賓INFINITE的功勞也很大吧!

製 :INFINITE最開始出來的時候,其實還不是頂級偶像,還在不知道能不能成的階段,MC和隊長聖圭君玩著玩著就找到各自的角色了,就這樣和我們節目一起成長了。

Def:當然並不是我們節目把INFINITE養大的,絕對!本來就是會紅的一群朋友!(笑) 是展現出「只要做了就會成功」的一個團體。

敦 :(把錄音機拿到嘴邊) INFINITE FIGHTING!

編 :發掘出所有人都不知道的魅力並讓他發揮出來,給予角色這件事情是很重要的,(對於來賓們)會特別感覺到什麼嗎?

鄭 :(前略)其實(他們)展現出意外一面的時候真的很有趣,INFINITE的聖圭是這樣,TEENTOP的Niel和Ricky也是,感受到了第一次發現Defconn魅力的那種新鮮感和開心的感覺。

http://tinyurl.com/bwomguo 無限部分,有圖
http://tinyurl.com/coyl3r7 周偶團隊部分

---------------------------------------

註解時間好像會很長,簡單說一下就好了(?)

李浩沅和南優賢在訪問過程中突然唱起歌,都是因為回答的內容跟那首歌的歌詞有關,
李浩沅唱起了尹鐘信的還生(投胎?),南優賢唱了一個卡通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5lqm-39_J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uqup18qP_A&t=1m5s

南優賢生氣事件,大概37s左右,但背景音其實聽不太清楚
不夠仔細聽的話,根本不會發現的程度(而且金聖圭很吵)
所以可看可不看,反正他就是生氣啦哈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evsShzrOQ

最後那個Epilogue太難了錯也不要糾正我>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