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DAZED & CONFUSED 2013.02 (金宇彬專訪)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 為了「學校2013」中興秀和南順而哭的觀眾們很多,在演興秀這個角色的感覺如何?

在演興秀的過程中,真的感覺變得很愛南順。我跟鐘碩是很久的朋友了,也覺得他很像南順,我也好像真的變成興秀了。在這麼好的作品中能和鐘碩一起出演真的很開心。好像能夠一輩子都這麼親近的相處,在拍攝現場,要向鐘碩學習的東西也很多,會一輩子記得這部作品的。而且每天都和35個學生一起相處,好像真的是同個班的學生,笑得太開心了甚至沒辦法演戲。


- 如果和興秀有一樣的境遇,也會和對自己造成傷害的南順和解嗎?

現在這階段我是以興秀而活著,所以以現在的心情來說是可能和解的。但是會對他罵得更兇一點,要罵罵髒話也要打他。(笑)

- 興秀對南順說出真心話「你就不想我嗎?」的場面真的很感人,在拍攝那場戲的時候心
  情如何?

在車上讀劇本的時候哭了,太悲傷了。本來劇本上寫著「興秀強忍著眼淚轉身」,我跟編劇說拍攝的時候不曉得能不能調節好感情。編劇說,本來是想要寫成哭戲的,但是兩個男人在哭感覺有點難為情,所以就沒寫了。編劇就跟我說「照著你的感情來演吧」,因為這樣信任我所以我好像也更投入了,那天好像是今年最冷的日子,大半夜的,那天現場環境不知道為什麼也這麼不配合…

- 開拍的時候是不是有圍觀的人出聲了?

對,都抓到情緒眼淚要掉出來了,結果旁邊的人說「那邊在幹嘛?」「啊~是學校啊!」,    突然間也有個喝醉的人來搗亂(笑)。所以我就想著足球,想著我的腿…

- 啊,是想著興秀因為南順的關係,腳受傷而不能再踢足球的事情嗎?

對,如果亂演的話很明顯嘛,所以劇本上沒有的部分我也自己想像過了。一開始覺得好像沒辦法,但是一直試就成了,現實生活中鐘碩是我的朋友成了很大的幫助,之後在拍回憶戲的時候,看到鐘碩在笑的模樣都好像要哭出來了那種程度。

- 雖然劇本上沒有,但是你想像的興秀是什麼樣的呢?

在足球比賽上我射門了,但是很可惜的球沒進,南順為此感到很可惜,看到他這樣,我覺得很抱歉,也很丟臉;我跟其他選手有衝突的時候,南順在場外因為生氣想要衝進來,我跟他說「呀!呀!沒關係!」;我有喜歡的女生了,但猶豫要不要告訴南順;想要靠著踢球向媽媽盡孝道,但是媽媽過世了,那個時候的南順…

- 唉唷,你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