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翻譯 :: 超級大勢金宇斌,連公司也驚訝的lovecall,30篇↑...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超級大勢金宇斌,連公司也驚訝的lovecall,30篇↑...

金宇斌最近透過SBS電視劇「繼承者們」以及電影「朋友2」的大紅而成為大勢,為了抓住現在在電視及大銀幕上最火紅的他,電視劇、電影、廣告等相關人士展開了一場激烈的競爭。

在「繼承者們」中飾演上流社會前1%財閥,飯店繼承人及帝國高惡童崔永道,在電影「朋友2」飾演死去的東洙隱藏起來的兒子成勛,透過最近的人氣作品以及精湛演技而獲得了大眾的認可。再加上除了本業演技之外,還透過擔任M!Countdown的主持人,展現出他多才多藝的一面,也接到了「2013 SBS 演技大賞」主持人的提案,讓人能夠感受到他是現今大勢的實感。

在20代同齡演員中最獲得矚目的金宇斌,實際上到底接到了多少廠商的lovecall呢?

透過我們周邊的了解,電影大綱就至少十篇以上,包含電視劇則超過了20部。而對於人氣和流行非常敏感的廣告也有10部以上的邀約,再加上模特兒出身的金宇斌,187cm的身高及優越的比例,時尚畫報、雜誌等相關的涉外也到了爆滿的地步,股價上升和人氣的力量,也暗示著他的出演費應該也提高不少。

金宇斌所屬公司的相關人員表示「不管如何,獲得大眾的關心和支持都是最感謝的事情。電影及電視劇綜合起來約有20部以上的邀約,廣告也很多,在時尚畫報這部分也是令我們驚訝的數量。現在在拍攝『繼承者們』,雖然也有稍微注意下部作品的方向,但還是要等到電視劇結束之後,才能夠有比較確切的結論。」

將在明年上半季開拍的某電影製作公司的相關人員透漏「目前已經將電影大綱發給金宇斌的公司,從我們的立場出發,雖然真的非常想要金宇斌,但是公司裡已經有非常多的提案放在那裏等著了。雖然跟金宇斌的公司有過幾次關於作品的討論,但還是要等到電視劇結束之後,才能有更進一步的討論。」

另一方面,金宇斌擔任主演的電視劇「繼承者們」已超過20%的收視率穩坐水木電視劇第一的寶座,而電影「朋友2」也在青少年不可收看的等級中,即將突破300萬的觀影人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