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INFINITE-H「刀群舞?不~我們也很感性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HIPHOP,是學著學著開始的沒錯。”

“對大眾性產生了野心。”





擁有強大的歌迷支持的人氣團體INFINITE推出了嘻哈子團INFINITE-H,由團中的「表演擔當」而為人所知的RAPPER HOYA和東雨攜手而成,可想而知是準備了強烈的RAP及熱度十足的表演而令人期待。

然而他們在11日公開的新歌「Special girl」卻背叛(?)了這樣的期待,與最近躍升主流的人氣製作人PRIMARY攜手合作了這首具有浪漫RAP及感性旋律的歌曲,在甜蜜歌聲以及可愛的編舞中完全看不到「刀群舞團體」INFINITE的殘影。選擇了並沒有包含INFINITE主唱所組成的子團令人意外。

「先入為主的刻板印象有點可怕。事實上,INFINITE也不是所有的表演都以刀群舞呈現,我們也是因為在主打歌都是負責RAP的部分,才以RAPPER的身分為人所知,但其實在其他收錄曲當中,我們也唱了很多歌。這次的舞台上,在副歌部分的編舞之外,也沒有特意編排其他的舞,在舞台上可能也會隨著狀況自然的律動吧。」(HOYA)

在HIPHOP界獲得認證的PRIMARY,在去年夏天便和兩個人開始合作,然而PRIMARY在去年下半季,以自己的專輯讓大眾知道了這個名字,和INFINITE-H一起製作的作品也獲得了不錯的迴響,所以在當時並沒有計畫要正式活動的團體,這次以子團的形式推出造成了相當大的期待。

「漸漸的也產生了野心,起初也沒有要正式活動的打算,但是做著做著,就想要做得更好,想讓更多人聽到我們的音樂。」(東雨)

一般預料這次的歌曲也能充分地抓住大眾,雖然是以「成為我的人」等歌曲獲得了很高的人氣的INFINITE,但也還沒完全的為人所知,在音源榜的成績多少有些遺憾也是事實。兩位成員對這次的歌曲也抱持著相當大的期望。

「去年在「追擊者」的時候有點可惜,如果能和大眾有更多的共鳴會更好的,當然歌迷還是給予了很多的支持,年末也獲得了好的評價,但是對這次的歌曲也產生更大的野心,如果能屏除先入為主的觀念來享受這次的音樂,相信能夠喜歡這次作品的。」(HOYA)

兩位成員五年前在所屬公司Woollim ENT.舉辦的甄選合格後,配合了很長一段時間的默契,了解後才知道,在音樂方面也很有默契的兩人有許多在練習時準備的repertory(保留曲目)。他們也猜想過,未來什麼時候,兩個人或許會組成子團,或是以其他形式出擊,所以在這次子團活動中,也想要參與的「更多」。

「一開始我們也想說要多寫些什麼(創作),所以寫了很多的歌詞,但是公司說,比起我們倆自己做HIPHOP,和一些厲害的老師見面並向他們學習,才是正確的開始,我們也覺得這樣才是對的,也真的學了很多,PRIMARY 大哥也真的很仔細地指導我們,前段時間按照了編排的方式做了歌曲,這次學到很多如何自然而然地傳達訊息的方法。」(東雨)

在這裡又有一次的反轉,正值青壯的23歲(東雨),22歲(HOYA)的兩人喜歡看浪漫電影。透過個人的直接經驗所寫出的歌詞並不多,大部分都是透過觀賞浪漫電影而來的靈感。HOYA最喜歡的電影選擇了看了一定會掉眼淚的「手札情緣(The notebook)」。

「我和成種一起去看電影的話,我都是選擇浪漫電影,成種意外的喜歡動作電影,和外貌上有些不一樣對吧(笑)。我最近看了「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和「曾經,愛是唯一(Once)」,我是看這種電影就能寫出這方面歌詞的類型,我真的是很感性的人(笑)」(HOYA)

對於現在在音樂節目的待機室裡,除了三四組之外幾乎都是後輩而多少感到驚訝的他們,雖然所有的偶像團體都是如此,但對於他們的今年而言,特別重要的展望是,INFINITE作為最近被稱作是「搶了上位」的人氣偶像團體,現在是需要重要的「一擊」的時機點,在團體回歸之前,是否能比預想中獲得更高期待而出擊的INFINITE-H,他們帥氣的暖身成功與否,以及能否獲得更加出彩及爆發性的反應,首先在音源榜上需要穩定的保持在上位圈,才能順航下去。

「去年年末的行程太多了,因為這而有點憂鬱,事實上,最近也因為一天睡不到兩個小時而非常疲憊,但是在這次活動正式準備到開始之後,心情變得很好,也更有力氣了,我們會努力地展現出我們全新的面貌,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享受在我們的音樂及表演中。」(HO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