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starM 2013.07 (VIXX)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 剛剛拍照很辛苦吧?現在我們開始進行訪問吧。

N - 我要坐旁邊這個位子(笑)


- 請每位成員自我介紹。

LEO - 我是主唱LEO

鴻賓 - 我是隊內圖畫鴻賓

KEN - 我是多才多藝的主唱KEN

HYUK - 我是不像老么的老么HYUK

RAVI - 我是VIXX的野心家RAVI


- 鴻賓是在隊內擔任門面的「圖畫」是吧?

鴻賓 - 是的(微笑)


- 誰來替暫時離開位子的N做一下介紹吧

RAVI - 嗯,VIXX的媽媽,大..大媽,嗯,以媽媽來介紹好了,是VIXX的媽媽N。

N - (在更衣室的布簾後) 哈哈哈。


- 今天六位的狀態如何呢?

RAVI - 我們六個人的狀態總是差不多的感覺,今天在游泳池拍了音樂節目之後過來的,很興奮的狀態。

鴻賓 - 沒錯,但是投入畫報拍攝的概念後又冷靜下來了。

HYUK - 需要像地下泉水一樣把情緒再拉起來(微笑)


- VIXX的團名是「Voice, Visual, Value in Excelsis」的意義,新專輯的Voice,  Visual, Value是如何完成的?

RAVI - 在「Jekyll and Hyde」這個概念出來之後,和專輯相關的所有元素都跟「Jekyll and Hyde」契合,我們的歌聲、視覺、和價值也都迎合著我們的概念。


- 託概念很特別的福,歌迷們對於新歌hyde的關心程度很高,想要以「Jekyll and Hyde」這樣的關鍵字呈現出什麼呢?

RAVI - 我們希望能透過「Jekyll and Hyde」把雙面性呈現出來,用「雙面性」婉轉地闡述男人的愛情,也想加入屬於VIXX的色彩,所以希望能讓大家覺得「有些不同。」、「很有趣。」,能給大家一點刺激。


- 要深入破解「Jekyll and Hyde」這個關鍵詞的話好像沒有盡頭,對這部分有過什麼研究嗎?

鴻賓 - 有,找了原著小說來看,也看了音樂劇「Jekyll and Hyde」,要在舞台上表現的話,也要有點相關知識才行。

- 「我身體裡還有一個不是我的人」這樣的歌詞一下就讓人印象深刻,有感受過「我內心的善與惡」的瞬間嗎?

N - 我除了善沒有別的耶?哈哈哈。RAVI對女生很好但對男生很差,請這樣寫下來。  (微笑)

RAVI - 我們最近處在自我管理的時期,對於食慾和自由這方面的渴望進行著管理,(對於這方面的規則)都有好好地遵守,所以比較偏向善的狀態。內心深處有著很想拋下這些的想法,不知道這算不算惡。節食期間內心是很想把食物都吃掉的,準備回歸或宣傳期間應該要認真練習的,但因為太累了會想讓自己懶散一點,不想練習等等,這些好像是惡吧。

HYUK - 雖然現在我也還是學生,但之前上學的時候,考試期間應該要念書的時候,明天有考試但不想念書的時候,想起遊戲和電視,勾起內心深處的慾望的時候,那些時候忍下來好好念書的話就是善,但也有過輸給理智的時候。

KEN - 唱歌的時候會感受到善和惡,在唱hyde的時候,我的部分中有一段非常高,唱到「眼神」部分,唱的時候覺得不穩時,「要唱這個音好可怕啊。」有這種感覺的時候好像是惡,但如果唱得很好,想稱讚自己的時候就是善。

鴻賓 - 會擬定「要這樣練習才行」的計畫,以及對未來有所想像和計畫的我是善,沒辦法好好執行計畫時,感受不到滿足時而罵自己的時候是惡。


- 變成是自責了呢(微笑)

鴻賓 - 是的,在陷入自責的日子,會待在房間角落聽音樂,或是吃好吃的東西。

LEO - 對我來說也有對自己感到很煩的善與惡的時候,沒辦法做到完美就會覺得很鬱悶,就算其他人說了沒關係,自己也會說「還要再更好才行。」有過這樣的惡,還有「今天就稍微休息一下吧!」這樣的善。有過一次這樣進退兩難的狀況後,最近就是暫時拋下,先休息,這好像是善吧,最近正在努力享受著。

N - 對於我們孩子們,成員們那顆喜愛的心應該是善(笑),我作為隊長,又做為我們成員的媽媽,會聽取他們的煩惱..(成員們玩笑的揶揄) 也聽著這些玩笑,應該是善。安靜一點,都會各自跟你們說話的。

KEN - 大媽~

N - 嗯,成員像這樣揶揄我的時候,出現那種心煩,想折磨他們的心情好像是惡,哈哈哈。還有,雖然我對實力方面的野心很大,但也想要忘掉隊長的身分、藝人的身分生活看看,打個比方說是老么?想要成為老么,把想做的事情都做過。事實上,因為在家我也是老么,所以這之間的差異我非常了解,也才感受到,我在家裡當老么的時候,真的得到了很多疼愛而很安穩的長大了(微笑),當時都不知道。

鴻賓 - 我知道「RAVI的善與惡」,RAVI平常醒著的時候,都會輕輕摸HYUK和KEN,那是善,但睡著之後會說著夢話打人,那是惡。(笑)

RAVI - 我沒辦法結婚~!


- RAVI在自己也不知道的狀況下很用力打人嗎?

RAVI - 不是,我睡覺的時候動作比較大,是會動來動去的類型,所以旁邊的人會被我撞到。


- VIXX以「藝術偶像(artDOL)」而為人所知,最近有做為artDOL有些什麼升級進化嗎?

N - 我在編舞的參與度變高了,自己編的舞在fanmeeting上也表演給大家看了,現在在舞台上,好像更加了解我自己了,我是這樣的人,這種事情我做得很好等等方面?對我自己了解的更多了。


- 之前在訪問中說過「剛出道的時候連鏡頭也不會看。」的告白?

N - 哈哈哈,特別是KEN,他以前有不看鏡頭只看觀眾表演的習慣(微笑)。之後去看攝影機拍下來的畫面時,會發現他在發懵。

KEN - 那是我的魅力。(成員一起拍手大笑)  那是我刻意要展現出魅力才這樣的。

LEO - 我是視野變廣了,好像有變得比較積極一點。對於自己的批判和野心變大之後,會把自己逼得非常緊,最近稍微試著放下後,原本看不到的東西都看得見了,也有了很多讓自己開心的方法。因為這樣,唱歌的時候變得有餘很多,廣度也變得更寬了 ,以前是「不要休息,要好好做這個。」,現在是變得會多聽一些不同的歌去試著享受。

鴻賓 - 我對拍照一直都還蠻有野心的,這次對樂器產生了興趣和野心,所以休假的時候,也沒跟公司說就自己衝動買了吉他(微笑),開始進行苦學,目前覺得還可以,以後想要演奏給歌迷聽。


- 鴻賓是如何進行吉他苦學的呢?

鴻賓 - 買了初級課本,讓幼稚園小朋友也有辦法讀懂的那種課本,從童謠開始的初級階段(微笑),現在才剛開始沒多久而已。

註.原文中鴻賓舉例的歌 http://youtu.be/s1PJxOwDiOk

KEN - 我最近開始會擬定計畫了,以前是練習的時候,盲目把所有事情一股腦的全都做了,休息的時候就很懶散,現在則是會按照擬定的計畫來一步步練習。

RAVI - KEN最近運動和節食管理做得很好,瘦了很多,身材也變好了,變得很帥。

HYUK - 我是在舞台上的模樣變得更好了,雖然現在還是沒辦法把歌和舞完整的照想要呈現的方式表現出來,但是一邊唱著歌,把想要表現的東西表現出來的那種表現力好像稍微變好了。

RAVI - 我是之前參與專輯製作的時候,只參與了RAP歌詞的部分,這次參與了很多歌詞創作的部分,在收錄曲中也負責了其中一首的歌詞製作,專輯參與度更高了。


- 剛剛看你們在自拍,很常拍照嗎?

N - 看到了啊(微笑),我最近想了一下,我們之間好像沒有一起自拍過。所以突然間覺得「喔,想拍了!」,稍早之前就跟大家拍了,好像真的是非常久違的自拍了,和孩子們靠在一起拍照,孩子們好像都很開心,請這樣寫下來(微笑)。


- 還以為會像artDOL那樣,拍很多照片呢。

N - 現在對於「被拍」這件事情已經很適應了,所以我們自己拍照的機會就減少很多了。


- 那種遺憾的感覺我也懂,編輯我也是不再寫部落格了。

N - 啊..那可以展開新世界的說。


- 看起來N寫過部落格啊?

鴻賓 - 誰都不知道的VIXX fan blog..或是RAVI的anti café?(微笑)

N - 我最近開始寫日記了(微笑),出道後暫時停頓了,但最近又重新開始寫了。因為想寫點文字,也想給父母、朋友們寫信,認真想想,能把這兩者組合起來的方式就是寫日記了。另外就是,如果以後我們紅了,不知道會不會忘了初心,到時候再回頭看日記的話,不管是對我或是對整個團體好像都會有所幫助,因為這些原因所以又開始寫了。


- 成員們在宿舍裡想必也常常看到N在寫日記吧

RAVI - 是個還蠻熟悉的場面,常常看到躺著在寫日記的樣子。

鴻賓 - 會來跟我說「我看了昨天寫的日記,我昨天真的好累啊!」(笑)

N - 哈哈哈,有時候也會以圖畫代替文字,也有畫過腦構造。


- (N和RAVI互相凝視)嗯?怎麼了嗎?

RAVI - 剛剛(N)對我做了wink...


- N嗎?是因為隊長的原因嗎,看起來對成員們都非常喜愛呢

N - 是的(微笑),常常覺得要多照顧他們才行,也常覺得有要替成員抓住方向的必要,每一個成員都很討人喜歡,也很可愛,常常有「真的是很有魅力的一群孩子們聚集起來的啊」的感覺。

RAVI - 感覺是有點缺愛。

N - 因為我是得到了很多的愛長大的,所以想把(愛)還回去吧(笑)。


- hyde中有「在我身體裡有個瘋子」這樣的歌詞,覺得自己「我好像要瘋了」的時候是?

RAVI - 覺得很悶想出去的時候,在做些什麼的時候突然想去看場電影,或是出去吹風,想喝杯咖啡,想見家人的時候等等,還有N哥對我wink的時候,感覺要瘋了(微笑)。

LEO - 我也是在想衝動做些什麼事情的時候,或是想要自由的做些什麼卻不能做的時候,會有這種感覺。

HYUK - 我對這種感情(發瘋)比較遲鈍,沒什麼太大的反應...最近沒什麼極端的狀況。平常的話,想去廁所但不能去的時候。(成員一起拍手大笑)

鴻賓 - N哥叫你幫他按摩的時候?

N - 我今天有點累,幫我按摩(微笑)

鴻賓 - 和練習量相比,出來的成果不如預期的時候,練習時聲音出不來,或無法專心的時候,想做的事情做得不夠充足的時候等等,每當這種時候,我都會去RAVI那裏打他(微笑),RAVI做音樂的時候,有過想去拔掉chord的衝動(成員一起拍手大笑)。

KEN - 我是該睡的時候不能睡的時候,沒辦法睡太多,隔天起來時很想睡的時候。

N - 我是作為隊長,很多事情一次來的時候,雖然想把全部事情都拋下忽略掉,但沒辦法那樣做的時候。


- 看起來LEO是隊內最內向的人呢。

N - 內相是什麼? (成員一起拍手大笑)

成員 - 內向!內向!

N - 啊~我不是無知的人,哈哈哈。LEO本身比較喜歡感性的東西,所以看起來才會覺得比較內向吧,但他不是不會把感情表現出來,或會把感情隱藏起來的人。

RAVI - 沒錯,雖然他會很認真地聆聽你說話,但因為不會表現出來,所以跟他接觸的人可能就會覺得他很內向。和我們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打開心房,但現在很親近了(微笑)。

LEO - (微笑)


- LEO喜歡的「內向性的活動」是什麼呢?

LEO - 自己一個人聽歌?


- 現在是七月了,如果提到「夏天的回憶」會想起什麼,或是有想要向歌迷推薦的消暑祕方的話請告訴我們。

鴻賓 - 對我來說,提到夏天的話會想起和家人們的旅行。夏天的時候,和家人、奶奶一起去海邊玩。

KEN - 鍛鍊身體吧!因為是展現身材的季節!(成員們鼓掌大笑)

HYUK - 休息,想到了充電。對我來說夏天有著充電和休息的季節這樣的印象。

N - 準備。比起秋冬,夏天是活動力最旺盛的季節,對我來說,在夏天是有著最多交織錯雜這種回憶的時期,是為了成為歌手,為了我自己而努力準備的季節。

LEO - 「溫暖的相簿」。夏天對我而言,有著非常多樣的回憶,所以希望大家也可以在夏天時,累積許多回憶,做一本能留下紀念的相簿。

RAVI - 無袖和短褲,很舒服的,請大家試試。


- 那麼,最後請向讀者們說句話吧!

N - 嗯,我是聰明的人(成員拍手大笑),開玩笑的。我覺得我們VIXX是「前進的團體」,總是進步的團體,以後也會展現出更多全新的面貌,請多多喜愛這樣的我們!

成員 - 請多多喜愛這樣的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