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翻譯 :: 金宇斌、朴信惠,本人公開殺青宴擁抱的behind story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金宇斌、朴信惠,本人公開殺青宴擁抱的behind story




金宇斌、朴信惠,無法實現的愛情在殺青宴上也...

演員朴信惠和金宇斌公開了殺青宴上的驚喜擁抱的幕後故事。

兩人在12日終演的SBS電視劇《繼承者們》合作,朴信惠飾演背負著沉重的生計壓力也堅強支撐著車恩尚,金宇斌飾演將內心傷痛以走偏的方式呈現出來的飯店繼承人崔永道。

無論是對朋友或是家人都將自己的心門關起的永道,在遇到初戀恩尚之後有所成長。但永道因為恩尚和朋友金嘆最終成為戀人而放棄他的初戀,永道和恩尚這段無法實現的愛情也讓觀眾感到不捨。

但是在13日首爾江南某處的餐廳裡所舉行的殺青宴上,金宇斌充滿魄力的擁抱朴信惠的影片也被放在網路上,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雖然電視劇已經結束,但對於兩人這段愛情感到惋惜的觀眾而言,這段影片反而成了驚喜的禮物。

對於這段引起熱烈討論的「擁抱事件」的影片,朴信惠和金宇斌也在後來的個別採訪中,揭開了當時的小故事。


金宇斌在最近的訪問中提起這個故事時,他回想道「當時的氣氛真的很熱烈,我當時的心情也真的很high。」

「不是我主動站出來說要演這段,而是當時的氣氛真的太熱烈了,那時候是演員們站在前面切蛋糕的環節,當時作為主持人的崔元英前輩拱金嘆和恩尚擁抱,那時候的氣氛是很和樂融融的。」

接著他說,「當時前輩說,『永道在戲裡沒辦法實現的愛情在這裡要實現才行啊~』所以就拱我們擁抱了,我也不能不順應氣氛而直接坐下來,但如果只有單純的擁抱好像又太無趣了。」對於如此激烈(??)的擁抱場面進行了解釋。

(信惠的解釋和宇斌相同略)

「但是宇斌那時候突然間往後走,我就上前問他『怎麼了?』,突然間他就轉過身來抱住我,嚇了我一大跳。」

89年生的金宇斌和90年生的朴信惠成為朋友的契機也相當引人注目。

金宇斌在訪問中提到「其實我是不跟90年生的人當朋友的,但信惠說,『既然這樣那就叫我前輩吧!』,是因為這樣才成為朋友的。但當時要是沒有當成朋友的話真的要出事了,托當朋友的福才能夠好好地投入拍攝,首先是對視的時候真的輕鬆很多,信惠也出道第十年了,在他身上有很多可以學的東西。」

向記者們傳達了相同理由的朴信惠也說「其實我的一個好朋友他在做美妝這方面的工作,宇斌也是因為工作而認識他,那位朋友也是我們這次《繼承者們》團隊成員之一,所以他就跟宇斌提了我的事情。」

「但宇斌在聽到我是早90年生的時候說『欸伊,我跟早90年生的人當什麼朋友~』,聽到這段話我就半開玩笑的說『哪有這樣的,不當朋友的話那就叫我前輩吧!』,因為這樣他就馬上說要跟我當朋友了。」

雖然兩個人是在不同的場合接受訪問,但對彼此都感到很自在也很親近也顯示出兩個人的好友情,也讓人忍不住想到,若是劇中的永道和恩尚成為朋友的話,會不會也是這樣的感覺呢?

註1.演員崔元英在劇中飾演燦榮爸、尹室長角色。

註2.早90是1990年三月以前出生的意思,韓國學制的新學年是3月開始,所以1,2月出生的人可以和前一個年度出生的人當朋友,但因為早XX年出生的人算是特例(?),所以端看朋友之間怎麼整理關係,至於整理關係為什麼重要,這又關係到因為韓國人如果是以朋友關係互稱的話,可以不用說敬語,用半語對話,(真的很熟的非親生兄弟姊妹關係其實也可以說半語的。)至於韓國人為什麼這麼複雜,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搜尋看看這方面的小知識。

註3.可能有人沒看過那段影片,在此附上 http://ppt.cc/IfFM

-------------

金宇斌,朴信惠,稱呼?「叫前輩吧!」


透過SBS電視劇《繼承者們》合作…是個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的朋友。

金宇斌分享了他和朴信惠在《繼承者們》合作的感想。

金宇斌在17日與Asiatoday的訪問中提到「我認識的一個造型師從小時候就和信惠是至交
,透過那位造型師也聽說了朴信惠的很多事情。」

「我是89年生的,但是和早90年生的人是不當朋友的,因為關係整理起來會變得很複雜,
所以通常是不會和早90當朋友的。」又說「因為信惠是90年生的,所以我透過那位造型師
跟信惠說『我是不會跟他當朋友的。』,但是信惠卻說『那就叫我前輩吧!』,所以我就
立刻改口說『當朋友吧!』」他笑著說。

「和信惠當朋友好像當對了,因為這樣能夠立刻變親近,所以能更快投入拍攝工作,萬一
我稱呼他為『信惠小姐』或『前輩』的話,好像會沒辦法體會到劇中角色的心情。」又說
「信惠已經出道第十年了,有非常多的經驗也有很多可以向他學習的地方,從演戲的態度
和姿態,到對周邊人員的態度等,總是充滿活力的模樣,可以從他身上得到很多刺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