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翻譯 :: 金宇斌,和李敏鎬相比,「我只是一個配角…」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金宇斌,和李敏鎬相比,「我只是一個配角…」

演員金宇斌對於大眾將他與李敏鎬相比,給予謙虛的回應。



金宇斌在17日和Asiatoday的訪問中提到,「和李敏鎬真的很親近,因為李敏鎬本來就很會照顧別人,所以才能讓我在放鬆的環境之下好好的演戲。」

「在李敏鎬身上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他本來就有很多引導他人的經驗,看著他也學到很多。」又說「和李敏鎬放在一起比較這件事情…怎麼說呢?並不想去思考這件事情,李敏鎬是主角,而我只是個配角而已。」

「真的很感恩,本來只是個可以簡單帶過的配角而已,但因為大家的喜愛和支持,除了感謝還是只能感謝。」

金宇斌在最近終演的電視劇《繼承者們》中飾演崔永道,雖然是男配角,但是展現出不亞於男主角金嘆(李敏鎬飾演)的存在感,也造成了「金宇斌綜合症」的旋風。存在感強烈到甚至出現了「《繼承者們》最大受惠者」的稱號,除了獲得了人氣之外,他的演技實力也得到的大眾的認可。

金宇斌在出演《紳士的品格》之後,在《繼承者們》中,並不想讓再次找上他的金恩淑編劇失望,所以在拍攝期間也不去思考下部作品的事情,怕會讓心情有所動搖,所屬公司當時也說「下部作品的相關事項,要等到《繼承者們》結束之後再來談。」

金宇斌表示「《繼承者們》是一部讓我很感恩的作品,殺青之後也和金恩淑編劇一起吃飯,『在這部作品演得挺不錯啊?』這麼問我,也覺得我應該是最大的受惠者吧,所以回答『真的非常感恩。』,是一部能夠讓我留下深刻記憶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