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翻譯 :: 金宇斌,入伍計畫?「才剛開始…當兵不是現在。」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金宇斌,入伍計畫?「才剛開始…當兵不是現在。」





金宇斌在17日與Asiatoday的訪問中提到入伍的計畫,「(入伍)不是現在的事情,想要再展現出多一點我的不同面貌後再入伍。」

「現在才剛開始而已,還有很多沒能展現的東西,雖然先去當兵,等退伍回來再繼續當演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還是希望能盡量展現出更多屬於我的面貌再入伍。」

金宇斌和同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金英光是至親,金英光在12日入伍並開始接受訓練,金宇斌也在訪問過程中提及和金英光的友誼。

「沒能跟金英光聯繫,我連他是12月中旬要入伍的事情都不知道,因為電視劇拍攝太忙碌了,所以錯過了可以跟他聯繫的機會,但是某天凌晨突然想起了這件事情,」續道「所以就馬上傳了一封很長的訊息給他。」

「親愛的英光哥,雖然想在你入伍之前跟你見個面,原諒我這個拿拍攝很忙當藉口的弟弟吧。真的很抱歉,等你休假出來一定請你吃一頓好吃的,也會請你喝很多酒的,等你回來,也要保持身體健康,我愛你。」傳了一篇長訊息給金英光。

金宇斌在最近終演的電視劇《繼承者們》飾演崔永道。存在感強烈到甚至出現了「《繼承者們》最大受惠者」的稱號,除了獲得了人氣之外,他的演技實力也得到的大眾的認可。

----------

金宇斌「忘了金英光入伍...之後會請他喝很多酒的。」



金宇斌在最近與媒體的訪問時聊到「因為電視劇拍攝的緣故所以錯過了哥入伍的時間,某天凌晨突然想起這件事情所以傳了一封很長的訊息給哥,但是傳送之後才想到,現在哥正在接受訓練,沒辦法看訊息。」

在我們問到有沒有想對金英光說的話時,他立刻留下了這段留言「親愛的英光哥,雖然想在你入伍之前跟你見個面,原諒我這個拿拍攝很忙當藉口的弟弟吧。真的很抱歉,等你休假出來一定請你吃一頓好吃的,也會請你喝很多酒的,等你回來,也要保持身體健康,我愛你。」

金英光在12日入伍,預計在未來六個月中,以公益兵執行勤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