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教學 :: 金宇彬官方FANCLUB加入教學





新的一年,宇終於有官方CAFE了T_T  以後關於宇的官方消息都會在這邊更新,所以建議都要加入CAFE才不會漏掉重要的消息喔!要加入官方CAFE的首要條件是申請DAUM會員,網路上有很多怎麼加會員的教學這邊跳過不提,宇彬的CAFE不需要實名制所以比較簡單,只要EMAIL認證通過就可以使用了!以下是簡單教大家怎麼加入CAFE的步驟,等以後如果開始要進行額外申請,再更新申請步驟要怎麼進行。









 1.登入daum會員之後點選카페 가입하기加入





 2.按照圖內指示加入會員,暱稱規定為:

- 韓文至多5個字,英文至多10個字(不得有空白)
- 純韓文及純英文暱稱皆可(不可混合使用)
- 不得使用韓文初聲、數字、特殊文字或空白
- 禁止使用會引人誤會的演員名稱或劇中角色名
- 不得提及與BLOSSOM,Mimi World相關的詞彙



3.加入完成之後會出現如上述的畫面

4.如果想修改會員情報,請選步驟三的내 정보 수정可到達步驟4的頁面,或是在下圖中圈起來的地方,在自己的暱稱旁邊有個수정也可以進行會員情報修改。

5.如果成功升等就會出現上圖這樣的畫面,暱稱旁邊的人頭有頭髮,下面也會顯示정회원表示已經是正會員了,或是如下圖所示,CAFE畫面最上面會有一行提示你已經成功升等的訊息。


成為正式會員之後可以自由瀏覽其他頁面,上圖是各列表的簡單翻譯,但基本上CAFE還是對懂韓文的人比較友善,所以也都是用韓文討論喔!


以上教學,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