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翻譯 :: 金宇彬「我了解郭正旭討厭我的心情。」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演員金宇彬和郭正旭,雖然在'學校2013'互相看不順眼,但實際上是比誰更加敦厚的兄弟關係。

金宇彬和郭正旭在上月28日結束的KBS2'學校2013'中,分別飾演了朴興秀和吳正浩角色。吳正浩在朴興秀轉到勝利高中2年2班前為止,是被稱作「老大」的實勢,但是在朴興秀轉學過來以後,班上的孩子們反應都變了,讓自尊心受到傷害的吳正浩,不斷挑釁朴興秀和高南順而形成緊張對峙的局面。




他們倆在2011年的'白色聖誕節'中就一起演過戲,金宇彬在劇中飾演常有瘋狂行為的「瘋狂美羅」姜美羅,郭正旭則是飾演總是扛著攝影機的「楊攝師」楊江模。年紀也是只差一歲的兄弟關係,再加上兩部作品都共同出演的緣分,感覺他們比任何人都要更親近。先進行訪問的郭正旭聊到金宇彬時說到「雖然跟宇彬哥對戲的場面不多,但是一起過宿舍生活和熬夜拍攝,也累積了很多感情。」

「一起演戲的感覺真的很好,本來就很親,一起拍戲過得很有趣,能學習的東西也很多,在第二部作品也是能很好的配合默契的哥哥。」

但是,郭正旭說「在'白色聖誕節'時,因為宇彬哥的身高太高所以很討厭,當時和金英光哥也一起拍攝時,他們倆的身高都在190公分左右,在同個畫面裡出現的時候,我好像什麼小矮人一樣,也墊了一個鞋墊。」

所以,郭正旭在這次'學校2013'中,要和金宇彬見面時,先有了「大事不妙」的想法出現。雖然比起以前身高長了一些,但是因為金宇彬以非常出眾的身高為優勢的關係,對郭正旭而言,負擔感是不能用言語來形容的。

結果,郭正旭說「鐘碩哥和宇彬哥身高很高,比例也很好,雖然很羨慕但也很討厭,和身高在190公分左右的演員一起演戲真的很累,所以我只想跟差不多的人演戲就好了。」傳達了懇切的希望並深深地嘆了口氣。

金宇彬對於郭正旭這樣的心情也很能理解,在訪問一開始,提到郭正旭名字的時候,他露出了笑容問「那傢伙說了什麼?」,又說「正旭因為身高的關係壓力很大。」

「鐘碩和我身高都很高,但他要一直跟我們一塊演戲真的很累,我也知道他因為這感到很大的壓力,所以我們也有用自己的方式特別關照他,和正旭一起拍戲的時候,會稍微駝背一點站著。」又說「'白色聖誕節'的時候就沒辦法了,模特兒出身的演員很多,特別是我和英光哥的身高一樣,身材也很壯,唯一的女演員李絮也很高,所以那時候應該是最辛苦的。」

稍微露出同情的表情後,又立刻沉醉在捉弄弟弟趣味中的金宇彬說「正旭真的墊很多鞋墊,鞋子明明是高筒的,但還是看得到腳踝的骨頭。看他走路的樣子真的覺得很不舒服,明明要跟我一起快點跳下階梯才行,但他就是沒辦法下階梯(笑)。」毫不掩飾的爆料。

即使這樣,還是能感受到金宇彬在訪問中對郭正旭的感情,雖然並不是一味的只對郭正旭稱讚,只聽到問題時也會問「郭正旭說了什麼?」「郭正旭那樣說了?」不斷地提起他,雖然是並不是有意的那種隨便的語氣,但也是因為親近所以才能用這樣的方式表現感情。

1 則留言:

  1. 郭正旭,金宇彬,李钟硕
    加油加油加油
    SUPPORTING YOU ALL><
    <3<3<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