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2~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 有愛,有重點,有時間,就會翻譯,翻錯也請見諒。
-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
- 韓國歌手,演員,戲劇,綜藝節目 / 棒球 / 照片 / 美食...,etc.
- 照片/影片/翻譯轉載請註明,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翻譯 :: 金宇斌,繼承者們-M!Countdown撞衫,解釋...「是我喜歡的衣服。」


轉載請註明出處
translated by Hypomanic (http://nammspirit.blogspot.tw/)

金宇斌,繼承者們-M!Countdown撞衫,解釋...「是我喜歡的衣服。」




金宇斌分享了他在《繼承者們》和《M!Countdown》穿相同衣服的理由。

金宇斌在聽到這個問題時表示「謝謝你們問我這個問題,」續道「因為我在不同場合穿了一樣衣服,結果害造型師被罵了。」

金宇斌在11日播出的《繼承者們》19集和5日播出的《M!Countdown》中穿了同一套橘紅色針織毛衣和黑色緊身褲。因為金宇斌是模特兒出身,再加上又是藝人,對於服裝應該特別敏感,同套衣服穿兩次這個狀況在當時也引起了討論。

金宇斌表示「當時的狀況因為非常急迫,所以我一直在記腳本,這套衣服也是我很喜歡的衣服,我還買了那件橘紅色的毛衣。」也說「我真的很喜歡那件衣服,在電視劇裡也有出現一下子。因為這件衣服在畫面上呈現的效果也很好,所以就繼續穿了。」

金宇斌說「造型師對於讓我穿一樣衣服這件事會感到自責,所以我後來說我要穿的時候,他也說不要。但是我覺得穿了一樣的衣服也很有趣,希望各位fans不要誤會造型師。」

「造型師哥是非常跟隨感覺行事的,我很常依靠哥的感覺和接受哥給我的穿搭建議,希望大家不要罵他。」又說「其實只要下定決心的話,我也不是沒有去換衣服的時間,只是因為我喜歡這件衣服,所以說了穿這件也沒關係。」為了解開這個誤會對當時的情境給予了詳盡的說明。

4 則留言:

  1. 親辜~~~你好^^
    冒昧打擾!!!! 抱歉! 抱歉!
    請問我可以把你的翻譯...
    轉貼到[宇彬吧]這裡http://tieba.baidu.com/p/2768703365
    我會註明[來源]
    因為你說禁二改......
    我再多嘴問句[可以把你翻譯的文字....更改字體.顏色.....做成圖片檔嗎?]
    因為直接貼....排版會跑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你好!
      可以轉載也可以做成圖檔,
      只要不改翻譯內容和記得註明出處就沒問題~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蟹蟹你 。◕‿◕。
      大好人o(≧v≦)o
      我愛你≧ε ≦

      刪除